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病重含泪应承迎娶 米雪松口或明年待嫁

李司棋(左起)、米雪、李香琴及关菊英是今年无线台庆奖项热门人选
李司棋(左起)、米雪、李香琴及关菊英是今年无线台庆奖项热门人选
陈豪(左起)、林峰、黎诺懿及杨怡跳起来庆祝收视
陈豪(左起)、林峰、黎诺懿及杨怡跳起来庆祝收视

  无线《家好月圆》成为本地剧集收视之冠,剧中演员李司棋、关菊英、米雪、林峰及陈豪等昨日在祝捷会上,多次跳起来表达开心兴奋心情。米雪可谓喜事重重,有指无线以包薪招揽她及夏雨,让两人当上视帝视后,还有传男友尹志强含泪应承迎娶她,米雪笑说:“我向来不理奖项,今次拍到此角色是过足戏瘾,李司棋、关菊英或是任何一个人得奖,我都开心。”她表示未与无线洽谈新合约。

  不抹煞结婚念头

  对于尹志强含泪应承结婚,米雪表示没有抹煞结婚念头,但不会是今年或明年,“我不是计较名分,总之现时生活方式非常好,我非常享受”。她表示尹佬身体状况非常好,绝非报道所说的癌症复发。而李司棋笑言会催促米雪结婚,“婚后才叫名正言顺,同居女友的称呼不是太好听”。

  林峰有信心膺视帝

  今年视帝大热门林峰坦言有信心得奖:“入行10年,很难遇到观众喜欢的角色,剧集又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收视。我很像拿奖,除10年金牌外,还想得到大家认同,希望成为最年轻视帝。”问到是否担心夏雨是威胁?林峰说:“我也是无线的人,每年都竞争大,我每年对自己都有信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李司棋 | 关菊英 | 陈豪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