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艾薇儿巡演三十日登陆奥体 自创服装走朋克风

  本报讯 “2008艾薇儿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将于本月30日登陆奥体,这次巡演是艾薇儿出道至今所进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性巡演。

  此次演唱会的导演JamieKing曾执行导过麦当娜、辣妹、席林·狄翁等欧美顶级艺人世界巡演的演唱会,还曾为瑞奇·马丁、玛丽亚·凯利等艺人拍摄过MV。


  黑色、粉色、白色,再加上骷髅标志,巡演的舞台风格十分朋克,而每每在演唱会上只以一套服装从头唱至尾的艾薇儿,这次却一改以往风格,特地穿上了自己设计的服装登场。而在演出场地上,从我国台湾的台北中山体育场,到日本的巨蛋体育场,再到我国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无一不是可容纳几万人的大型户外体育场,这对于习惯在室内相对小型场地表演的艾薇儿来说也是刷新纪录的体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