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许慧欣自爆从未整容 初恋其实不悲惨(图)

  本报讯 昨日,顶着秋老虎的余威,台湾歌手许慧欣来到本报热线室跟歌迷亲密拉家常。

  歌迷一人一句祝福

  守时的许慧欣于昨日下午两点钟准时出现在本报明星热线室。

  毕竟热线时间只有30分钟,歌迷们很有组织性,为了让每个人都能跟许慧欣通话,他们采取了“一人一句话”的方式,让电话在歌迷中传递,轮流给偶像送上祝福:“我们永远支持你!”“我给你买了火锅底料!”“四处奔波多劳累,注意身体哦!”听着歌迷的问候,记者发现,许慧欣听得眼眶湿润。


  她清唱《孤单芭蕾》

  昨日,一位湖南歌迷说,自己非常遗憾不能来重庆看许慧欣歌友会,许慧欣只得在电话中许诺,可以满足这位歌迷的一个可以满足的要求,那位歌迷想都没有想便兴奋地说:“那你给我清唱我最喜欢的《孤单芭蕾》。”

  许慧欣的经纪人作出了反对手势,可已经许诺在前,许慧欣无论经纪人怎么阻止,她最后还是强硬地清唱起来:“时光在旋转一个人回想重播的快乐时光,爱情很危险所以要勇敢时间会帮我的忙……”把热线室的所有人都听醉了。

  歌迷为她写歌

  在所有来电歌迷中,最让许慧欣印象深刻的是一位特别“专业”的男歌迷,他说,许慧欣歌曲里最打动自己的是爱情,说着说着,男歌迷便开始问许慧欣的通讯地址,大家惊诧间,他道出原委:“我特别喜欢你的歌声,现在我根据你的特点,为你量身创作了一首情歌歌词,我一定要把它送给你,希望你能在下一张专辑里面唱。”看到如此热情的歌迷,许慧欣也很期待,爽快地把通讯地址给了对方。

  许慧欣:

  我的初恋不悲惨

  在接完本报明星热线之后,许慧欣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虽然外表秀气,可她说话语速极快,被问及自己的初恋时,她立刻辟谣说:“之前有很多报道失实了,其实我的初恋一点都不悲惨。”

  暂未想婚

  之前有报道称,许慧欣的初恋一点都不浪漫,初恋男友追她时对她百般殷勤,但在一起后才发现他脾气大,还会劈腿,甚至拿许慧欣的钱买礼物给其他女生。

  昨日,记者问她痛恨初恋吗?许慧欣睁大了一双惊恐的眼睛,“那些都是媒体乱写的啦,我的初恋哪有那么悲惨呀!我特别说一下,从来没有说过他那样对我。”

  如今,许慧欣跟男友小刀交往近10年,双方感情稳定,“你们何时会步入婚姻殿堂呢?”记者问,许慧欣的脸又红了,“我们一直很稳定,大家相互信任,并不刻意选择何时结婚,水到渠成最好。”

  没有整容

  自从许慧欣的童年照片被公布在网上后,一些好事的网友就拿来跟现在的许慧欣做比较,于是一场“许慧欣是整形美女”的讨论便在网络上展开了。

  “你到底整容没有呀?”对于记者的直接追问,许慧欣并没有觉得难为情。“我绝对没有去整容,我下巴、嘴巴、眼睛、脸形还是以前的样子,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我演出的时候都要化妆,化妆是会让一个人的外形在视觉上有所不同的。”许慧欣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慧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