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晓明没档期无缘周瑜 台湾小生黄维德出线

  本月29日开机在即,但新版电视剧《三国》中扮演周瑜的演员仍处于“难产”状态,导演高希希日前表示本周内就会正式宣布。昨日记者获悉,之前呼声最高的黄晓明由于档期原因可能无缘周瑜一角,而刚刚在《大唐游侠传》中出演男一号的台湾小生黄维德已经秘密进入剧组,记者昨日就此向黄维德经纪方求证,对方承认正在与《三国》剧组接触,但现在还不能给出最终的回答。


  陆毅出演诸葛亮、聂远出演赵子龙、何润东出演吕布、陈好饰演貂蝉、沙溢饰演孙策……高希希打造的青春版《三国演义》的演员阵容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但分量最重的周瑜的演员人选却迟迟没有公布,这也成为开机前最大的悬念。吴宇森的电影《赤壁》选角时,黄晓明就被网友评为周润发之后最适合扮演周瑜的演员,但随后梁朝伟接演周瑜,让很多网友的愿望落空。记者了解到,这次电视剧版的《三国》筹划阶段,导演组确实跟黄晓明经纪方接触过,黄晓明本人也表示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但他接演最大的困难在于档期,新版《三国》本月底就要开机,拍摄周期将近一年,这跟黄晓明之前片约的档期冲突,让黄晓明左右为难。

  基于黄晓明因为档期原因可能无望出演,导演组开始接触黄维德。这几日,黄维德已经开始做骑马练习,并拍摄了定妆照,其优异的表现也得到导演组的肯定。为此昨天记者联系到黄维德的经纪人穆小勇,他向记者表示公司确实跟高希希导演做过一些沟通,讨论黄维德参与新《三国》拍摄的问题,但刚开始给他定的角色并非是周瑜。不过这几天剧组改变了想法,就他出演周瑜也做过一些讨论,但一切要等到本月28日剧组开发布会时才能最后公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周瑜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