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入行13年王力宏感情空白 老妈都问同志传言(图)

  入行13年,王力宏视感情话题为禁忌,此次难得开腔,但依旧大打太极。

王力宏形容张惠妹是很珍惜的朋友。

曾有网友称看到王力宏和舒淇在东京购物。

  王力宏入行13年从未公开恋情,更一直被暗指是同性恋。近日接受采访的他,大声宣告自己喜欢女人,誓要打破同性恋的传闻。

  张惠妹是很珍惜的朋友

  细数王力宏的绯闻史,包括张惠妹、舒淇、维多利亚等女艺人,但他都没正面承认,难道都不是真的?王力宏回答很妙:“你们怎么可能那么逊!”那被拍到的全是真的?又说:“怎么可能每首歌都会中?”这么多绯闻中,与张惠妹那段最轰动,2004年两人在上海手牵手走星光大道,被指有意公开恋情,王力宏以“没听说”回应,并形容:“阿妹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至于用男人眼光来看?他说:“她就是很独特,没法归类。”

  王力宏表示娱乐圈的风声总是传得快,“就算是真的,但还没成形,一旦传出风声,我的第一反应都是先否认。”难道指的是他与舒淇在东京买项链曝光?他听完陷入苦思,停顿1分钟说:“我很矜持,还没学会把私密的事跟外人分享,分享之后就会变质,就像每次绯闻一传出,我家人都会发表看法,意见很多。”

  但他坦承自己都是被倒追,而且很好追:“就算有好感,我也不会主动开口;但当别人主动,有恒心一点,我也不会拒绝。”只是他的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因为“很容易腻”,分手也是他主动提出居多,“我做音乐要看得到未来,跟一个人在一起也是,若看不见未来就该分手。”

  同性恋传言?连老妈都问

  王力宏另一个禁忌话题就是“他到底是不是同性恋”?过去他对同性恋话题总显得特别敏感,造成外界质疑。他特地解释说:“我有很多这类朋友,我希望每次的回应都很尊敬他们,所以我永远不会有坚决否认的太大反应。”

  第一次被认为是同性恋,是2001年《综艺旗舰》节目,女艺人李茜蓉提到“明明是同性恋又不敢承认”,暗示“长相超帅,在国外念过书,还代言很多广告”,主持人吴宗宪猜是不是王力宏,开启纠缠7年的同性恋话题。王力宏就说:“第一次会觉得很不舒服,我不在意风声,但被外婆、妈妈看到报道,不想让家人担心这圈子很复杂。”

  但传言甚嚣尘上,更一度被指和男富商外游,最后连王妈妈都忍不住问儿子“是不是同性恋”,还以很正面的态度跟他说“没关系”,仿佛在鼓励儿子出柜。王力宏很无奈:“那次我真的印象很深刻,心想"你们这些媒体啊",连我妈妈都问。”记者就归纳说:“所以,你是喜欢女生的?”他愣了一下:“我喜欢女生啊!”还补了一句“我不是同性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张惠妹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