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伊健好事被撞破 与女友弃新车逃之夭夭(图)

蒙嘉慧

伊健与女友一身便服打扮,乘的士前往九龙湾取新车

               健送给女友的二十多万元白色新座驾,与林晓峰的红色新车一起停泊在车行内

伊健与蒙嘉慧弃车速逃后,员工即为新车套回塑料袋

  “蒙面恋”发展至今约两年,郑伊健与蒙嘉慧(YoYo)爱得越来越缠绵,男方还不时想点花样哄伊人。最近伊健便一掷二十多万,送了Fiat新推出的白色车给女友。日前两人拍拖去取新车时,本来一心要游车河甜蜜一番,不过却被记者撞到,两人急急弃车速闪。

  郑伊健与蒙嘉慧虽然相恋至今短短两年,但两人感情有增无减,男方还不时使出甜招哄女友,伊健继去年以二千八百万购入南湾道新居与YoYo筑爱巢外,去年底他又购买了一部新款的四驱座驾给女友作为圣诞礼物,难怪YoYo对男友死心塌地。


  全港只有一百部

  不过伊健连月来工作不停,就连YoYo上月生日,他亦因与郭富城等人在泰国拍摄新片,未能陪伴女友庆祝。回港后伊健马上补救,除与女友到处拍拖朝夕相对外,本月初记者还拍到二人甜蜜去看电影。男方近日还一掷二十多万元,购买了全港暂时只供应一百部的Fiat新款白色车来博女友欢心。

  记者日前便发现伊健与蒙嘉慧拍拖到九龙湾一车行取新车,当日下午约六时,两人一身便服打扮,一起乘的士到达车行,没有驾车的伊健显然是打算取得新车后,即与女友甜蜜游车河浪漫一番。两人到达后蒙嘉慧即极为心急,与伊健一起视察爱车,只见她表现得颇为兴奋,还不停向车行的员工查询新车的性能及设备,伊健则去签署有关文件。车行人员见伊健打算驱新车离开,亦快手快脚为新车换上了NN字头的车牌。

  要女友不要车

  正当伊健兴高采烈预备与女友驱车去浪漫游车河时,发现有记者在场,眼见好事被撞破,马上显得一脸无奈,两人走入车行内避风头,不过最后还是丢下爱车,从秘密通道速闪。车行人员只好为伊健的爱车封上塑料袋。有新车却没得开的蒙嘉慧,连日来只好驾驶去年男友送赠的四驱车出入,日前YoYo出席活动后,她即驱车回西贡爱巢会伊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