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TVB荒唐四角恋

佘诗曼胜利者姿态亮相 首度回应与郑嘉颖绯闻

设计对白:抢别人男友我最在行
设计对白:抢别人男友我最在行
周丽淇郑嘉颖此景不再
周丽淇郑嘉颖此景不再

  绯闻不绝的佘诗曼,继早前与吴卓羲传绯闻后,最近被指撬墙脚,介入周丽淇与当红小生郑嘉颖的5年情;事有凑巧,周丽淇备受绯闻困扰,频以“残样”示人。女主角佘诗曼昨天心情大好,首度开腔响应绯闻,她声称与郑嘉颖碰面会大方合照,与周丽淇的模样形成强烈对比,看来绯闻已露出玄机。

  佘诗曼昨天为无佘诗曼新剧《企业医生》试造型,春风满面的她自言心情佳,刚放了3个月大假,母亲也专程从美国返港陪伴,家里更添了一头小猫成员,没受绯闻困扰。佘诗曼说:“我暂时专注事业,尤其这次与反应很快的黄子华合作,要投入精神准备作战。”

  否认送毛巾 见面不尴尬

  因绯闻而被封“骚佘”之名,佘诗曼反应很大说:“什么?叫我阿佘比较好!”问到郑嘉颖有否向她诉苦?佘诗曼说:“他怎会向我诉苦?我不知故事发展,只看过第一篇报道,之后没追看了。”她自爆今天与郑嘉颖、吴卓羲一起亮相公开活动,不担心碰面会尴尬,也不拒抗合照,“艺人应要有人拍照,没人拍就要怕了”。

  不知吴卓羲追求黄莹

  有报道指佘诗曼与郑嘉颖被目睹在酒吧内当众湿吻,佘诗曼说:“只是造假的人说。”问她身边是否好多痴缠人士?佘诗曼笑说:“身边好多神经的人,比如谢天华,他经常搞笑。”有说她买毛线织围巾给郑嘉颖,佘诗曼解释:“气死我!不知发生什么事!我没有买,只是路过。最搞笑是说我开车载着我姐姐,其实那位是我妈妈。”

  佘诗曼指母亲已习惯其绯闻,所以从没追问,“我目前享受单身生活,不过弟弟明年结婚,令我有点感慨”。提到有传洪天明在马尔代夫游行向周家蔚求婚,佘诗曼觉得好浪漫,她笑称要努力。问她是否想改变状态?佘诗曼说:“不是自己说变就变,要双方面的。”至于有传她的另一绯闻男友吴卓羲追求身材劲爆的2006年落选港姐黄莹,佘诗曼坦言没看报道,但她仍力支持对方:“他住的屋苑好多幢大厦,不可以这么冤他,而且都没拍到相片。如果他自己讲有女朋友,我才恭喜他。”

  黄子华毒奶受害者

  黄子华在《企业医生》中与佘诗曼饰演情侣,他是否担心免惹绯闻?黄子华说:“我跟进不够,不知他们发展到什么阶段,作为旁人不可说三道四。”谈到最近金融海啸,黄子华坦言都有投资,他誓与港人共渡艰难时日。

  至于毒奶事件,黄子华自认是受害者:“见我这么瘦就知有影响啦!我很喜欢喝奶,原来喝到的奶味是三聚氰胺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郑嘉颖 | 黄子华 | 吴卓羲 | 周丽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