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曾黎称不清楚章子怡是否出席胡静婚礼(图)


         曾黎(中)与《蓝色档案》演员张萌(左)、朱泳腾 早报记者 赵静 实习生 殷丰 图

章子怡(左)与曾黎

  今晚东方电影频道将推出谍战剧《蓝色档案》,该剧是由曾黎、刘小锋、张萌、陈紫函、保剑锋、朱泳腾等青春偶像担纲主演。昨天该剧主创走进杨浦区四平街道,与社区居民近距离互动。在发布会上,作为中戏“七朵金花”之一的曾黎被问到好姐妹胡静即将于本周六在马来西亚风光结婚,曾黎表示自己当天会出席她的婚礼,但是昔日同窗章子怡是否会出席,曾黎则不愿意透露。

  演特工险些毁容

  《蓝色档案》翻拍自同名经典电影,讲述了20世纪40年代初的上海,一对无忧无虑的亲密姐妹在遭遇了家破人亡的突然变故后,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曾黎在其中饰演一名打入国民党中统局的卧底。首次出演特工的曾黎表示:“第一次演特工,开始的时候连枪都拿不稳,老发抖。每次开枪的时候还忍不住要闭眼睛,这样拍出来一定不好看,后来专门请人训练了一段时间,才习惯。”曾黎透露,“有次可能道具师在枪里加了过多的油,一枪下去,我脸上喷满了油,令我差点以为自己要毁容了。”幸亏经过一番紧急处理和清洗后,脸才没有事。

  不羡慕胡静不急结婚

  胡静和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的婚礼即将于本周六晚7时在马来西亚举行,曾黎仍然免不了要被问到关于婚礼的细节,不过她对于婚礼嘉宾名单却守口如瓶,“我只能告诉你我会去,我们班也会有好些人去。”对于现在已贵为国际名媛的同学章子怡会否到场,曾黎卖了个关子,“她去不去我不清楚,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她同时透露,自己准备了一个刻有“百年好合”字样的金饰,作为给胡静的新婚礼物。胡静有了朱兆祥,章子怡有了VIVI,袁泉有了夏雨,如今还是单身状态的曾黎却也不急,“我现在没有结婚的对象。”妹妹已经结婚生子,曾黎就更加磨蹭起来,“反正什么事都有妹妹顶着,家里人也不催我,随缘就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章子怡 | 张萌 | 朱泳腾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