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苦泡“温泉” 与陈坤水中缠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画皮》周迅陈坤在大银幕上的第四次合作,对于演惯了情侣的两人来说,亲热戏不过是家常便饭,但是《画皮》的一场周迅梦中妖惑陈坤,引导他进入水中温柔乡的缠绵戏,却苦了二人。

  因为天气太冷的关系,剧组工作人员用75000瓦加热器连续为“温泉”加热了四个小时,由于水面过大,温度还是仅仅停留在摄氏30度,加上隆冬天气,室外温度又低,吸热非常迅速,泉水不到20分鐘就会冷却。

  在这种条件下,可就苦了扮演女妖的周迅,因为水温不断下降的问题,周迅“出水女妖”造型的一个镜头屡屡NG。害得周迅在来来回回泡了十多次“温泉”才圆满完成拍摄,仅这一场水中激情戏拍了整整六个小时。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