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和粉丝过生日 不理睬徐静蕾结婚传闻(图)

韩寒与粉丝一起过生日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韩寒与粉丝一起过生日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昨天,韩寒与众多粉丝一同度过了26岁生日,被问到曾经的绯闻女友徐静蕾是否发短信祝贺他时,韩寒与记者打起了“太极”;被问及对徐静蕾和黄觉传出婚讯作何感想时,他很惊讶地表示对此毫不知情。

  韩寒表示,他常常忘记过生日,所以昨天活动方百事旗下多力多滋玉米片很贴心制作一个大蛋糕送给他时,他直言很感动。主办方还送给他一辆价值两万多元的传统跨斗车改装的“D-CAR”摩托车。看到这份礼物,一向很酷的韩寒居然热泪盈眶,并激动地说:“这是我这么多年来收到最大、最特别的礼物,我非常喜欢摩托运动,我已经有8辆摩托车了。”随后,主持人开玩笑追问这么大的摩托车家里还放得下吗?对此韩寒的回应很特别:“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不在上海市区买房子的原因,郊区的房子大,我的宝贝车都可以放得下。”问及今年生日怎么过,他表示要到长白山准备参加全国汽车拉力赛。他的生日愿望也是希望能在拉力赛上夺冠。

  昨天,韩寒还被媒体问到徐静蕾是否发短信来祝他生日快乐,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好朋友都会发短信给他。至于最近频传徐静蕾和黄觉准备结婚的消息,韩寒很惊讶地表示不知道。他透露,前阵子徐静蕾去美国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见过,平时两人通电话也没有听到徐静蕾提起要结婚的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