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地球上的星星》代表印度角逐奥斯卡奖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印度宝莱坞影星兼导演阿米尔汗22日表示,他执导的处女作《地球上的星星》将作为印度官方推荐电影,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评比,为此他将“比以往准备得更加充分”。

  据法新社报道,影片《地球上的星星》讲述了一个有学习障碍的8岁男孩和学校的一位老师之间发生的故事。
该片获得巨大成功,票房高达2100万美元。阿米尔汗在片中饰演老师。他说:“这次我会准备得更加充分,我觉得自己是有优势的,人们知道我以前的电影。”

  这将是阿米尔汗第三次参与奥斯卡奖的角逐。2001年由阿米尔汗主演的影片《印度往事》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名,但最终败给了波黑导演达尼斯·塔诺维奇的《无主之地》。《印度往事》讲述的是印度村民为避免英国殖民者课税而力争在板球比赛中打败他们的故事。阿米尔汗主演的影片《芭萨提的颜色》去年也被印度官方推荐参与奥斯卡奖评比,但最终没有获得提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