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宇春无意“中弹”外面吵翻天浑然不知(图)

李宇春
  李宇春自从成了明星,大众对她的态度极端分化,一部分狂热追捧,一部分嗤之以鼻,所以她屡屡被当成靶子,这次无端又和“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扯上干系,被推上风口浪尖,实属无奈。

  事情源于某媒体主办的“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评选”,李宇春成了第38号候选人,和丁磊、小岗村18户村民、王选、王蒙、仇和、余秋雨、张艺谋、姚明、袁隆平等一起当选。此消息一出,无疑将李宇春再次推到风口浪尖。

  据悉,这次成为“风云人物”,李宇春本人浑然不知,被人强拉硬拽当这当那,李宇春大概已经习惯了。
喜欢的欣然接受,不乐意的不予理会,权当无聊。这次的评选似乎与以往不同,题目很郑重,和群众息息相关,改革开放30年了,多少人的生活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很看中对这30年的纪念,冷不丁蹦出“李宇春”三个字,从心底里感到不舒服:李宇春是谁啊,草根出身的明星,忽悠得一群人晕头转向,一会儿北大一教授大放厥词“一个李宇春胜过一百个北大学生”,一会儿南方某酒店要将李宇春用过的茅房永久封存以示纪念等等,李宇春被动地和这些破事扯上干系后,就和改革开放这件大事似乎风马牛不相及了。

  对李宇春入围“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如同对她这个人本身一样,迅速形成了对立的两大阵营,反对者云:李宇春是超级商品不配当风云人物;赞成者高呼:作为时代符号的李宇春值得历史铭记。

  的确,改革开放30年来,大众娱乐文化迅猛发展,作为草根明星的代表人物,李宇春是个里程碑,长得不漂亮,嗓子也不够好,机遇契合成为一呼百应的明星,简直是“传奇”。说她这得益于改革开放也好,说她是风云人物也好,都靠谱。和张艺谋、姚明、袁隆平一起被提名,也没有什么不妥,不必大惊小怪。

  我不知道李宇春当选“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后,会不会去领这个奖,但我知道的是,如果没有李宇春,恐怕没有多少人知道这次所谓“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的评选活动,李宇春又中弹了,这是她的无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姚明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