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搜狐网友总动员给新生爱女起名 文章关注表谢意

  搜狐娱乐讯 20日,文章和马伊俐爱情的结晶在上海诞生。有消息传出,孩子的小名叫九儿,随后被证实并非是孩子的名字。由于这样一个特殊而特别的姓氏,文章自己取名字也得费一番周折和脑筋,至今还未给孩子想出一个好名字。而热心的网友们坐不住了,在搜狐娱乐的号召和带领下,千名网友发动了自己的智慧,纷纷帮文章出主意,写下了自己觉得不错的名字。而文章的经纪人傅小姐表示会去看看网友的建议,同时也感谢了网友的热心。

  20日,文章与马伊俐的女儿诞生以来,许多娱乐圈的好友都收到了报喜短信,与此同时,更是传出消息,孩子的小名叫九儿。不过,事后证明这个名字并不属实,而与文章、马伊俐夫妇私交不错的某报纸文娱主编鞠健夫则表示,关于孩子的名字,文章正在想,但至今还无定论。文章起名,可能会遇到比其他人更多的踌躇和想法,只因“文”这个姓,后面接下许多词语,都能产生意义非凡的衍生意。在这样的情况下,搜狐的网友在搜狐娱乐的号召和带领下,行动了起来,集体帮文章想办法,提建议,争取给小姑娘取个好名。

  这一活动,从23日上午开始,到24日凌晨,已经有4000多位网友为文章和马伊俐小俩口出谋划策。于是我们看到,五颜六色、各类词语像翻开词典一般,涌现了出来。由于文章本人的名字书卷气十足,因此不少网友顺延着这样的一个风格给小姑娘取名,文采、文雅、文静都是很典型女孩儿的名字,但似乎稍嫌普遍;而有的网友则干脆用曾经的名人的名字来代替:“文天祥”就属此类;有的网友似乎觉得三个字的名字还不够特别,干脆就来了一个谐音的成语,譬如“文所未闻”,总之,网友的创造力是无限的,起出的名字风格多样、类型多变。而搜狐娱乐也就此致电了文章本人,不过,看来刚当爸爸的文章十分享受跟妻女安静共处的时间,电话一直调至秘书台,祝福短信也无暇回复。而文章的经纪人傅小姐在得知网友积极取名的事情后,也很关注,称自己回家后,一定看看网友的建议,并代文章对网友的热情表达了感谢。不过,这数千个名字,如果真的摆在面前让文章选,可真会费一番功夫。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