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签约新片(图)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据好莱坞娱乐业媒体22日报道,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将再度和导演多米尼克·塞纳合作,在一部关于超自然故事的影片中担任主角。

  据美国《多彩世界日报》和《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新影片名为《巫婆的季节》,讲述14世纪的骑士押送一名被疑是负责控制瘟疫传播的女巫的女孩的故事。

  报道说,凯奇已经和制片方签约,影片定于11月在奥地利和匈牙利的外景地开始拍摄。


  今年44岁的凯奇曾于2000年在塞纳执导的《惊天动地60秒》中担任主角,新近出演的影片包括去年年底上映的《国家宝藏2》以及不久前上映的《无声火》(又译《曼谷杀手》),后两部影片都取得了票房佳绩。

  1995年,凯奇因在低成本影片《远离赌城》中扮演一位失意的剧作家获得第6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随后,他主演的《石破惊天》等多部影片连续获得票房佳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