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嘉玲亲证王菲没婚变:传闻都是无稽之谈(图)

刘嘉玲婚后依旧明艳照人
刘嘉玲婚后依旧明艳照人
刘嘉玲见到赤裸上身的男模略显尴尬
刘嘉玲见到赤裸上身的男模略显尴尬

  刘嘉玲昨日以形象大使出席某手表品牌专门店开幕,在台风吹袭下的嘉玲仍然明艳照人,提到好友王菲传因流产而跟丈夫李亚鹏婚变,嘉玲即力撑二人感情好好,又说会好好保护阿菲。

  “会好好保护阿菲”

  有传今年6月怀第三胎的王菲,因曾两次剖腹产子令子宫壁变薄,怀胎不隐而流产。同一时间李亚鹏频频被拍得跟朋友及剧组饮酒,而非返家慰妻,惹来婚变之说。昨日记者向嘉玲求证阿菲流产一事时,嘉玲没正面回答,只说:“阿菲的事由她自己答,作为朋友我会好好保护她,希望她健康快乐。”问到阿菲夫妇因而婚变?嘉玲说:“他们感情很好,很相爱,将来的事很难讲。我觉得传闻是无稽之谈,娱乐新闻不理当事人感受。

  苗圃否认绯闻

  有传李亚鹏搭上内地女星苗圃而致离婚,苗圃否认绯闻之余,更直指事件有辱她的人格和智商。

  秀甜蜜手表

  昨日嘉玲戴上的白色手表,原来是品牌早前所送的结婚礼物,表面刻上“TLC”,寓意“Tony Loves Carina”,十分有心思。另外,品牌送上一只有奶嘴的水晶牛摆设给嘉玲,司仪笑言希望她婚后好事成双生个牛BB,但嘉玲讲笑说:“大会只是叫我小心喝牛奶!”提到梁朝伟勤练咏春拍《一代宗师》,她笑言伟仔强壮了不少,更说伟仔跟现场赤膊男模相比亦不会输。

  没打算过档东亚

  有传她跟伟仔会过档东亚,嘉玲表示他们跟泽东有约,也从未打算过档,“我们跟泽东不只是演员及经理人关系,而是亲密战友,双方合作好好。”她笑言伟仔跟王家卫及张叔平是铁三角,会一直合作下去,“可能伟仔想过开production house,所以有此揣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刘嘉玲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