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嫣《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 饱受煎熬之苦

2008年09月23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备受关注的大戏《仙剑奇侠传三》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紧张拍摄。唐嫣与胡歌、霍建华俊男美女的靓丽搭配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刚刚从电影《风云Ⅱ》中走出来的唐嫣,结束了与郭富城缠绵悱恻的“旷世之恋”,又走入《仙剑三》的“轮回之爱”,渴望摆脱宿命,与霍建华扮演的徐长卿长相厮守,两人饱受爱情的煎熬之苦。

唐嫣饰演紫萱
唐嫣饰演紫萱

唐嫣《仙剑3》紫萱女娲正装
唐嫣《仙剑3》紫萱女娲正装

  唐嫣饰演的紫萱作为拥有人间至高灵力的女娲族后裔,温柔聪慧、善解人意、外柔内刚,无暇外形与完美性格却轮回几世而无法与爱人长相厮守,感天动地的爱情令人唏嘘。紫萱与第一世恋人相遇时对方已经婚配,两人相爱而不能相守,郁郁而终;第二世虽结为连理,但紫萱不老不死,对方人生几十年匆匆而逝,也留下了遗憾。这一世紫萱暗暗布局,不仅要让恋人长生不老,还要令自己摆脱女娲族宿命……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