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少年四大名捕 > 新闻

TVB小生联袂《四大名捕》 史上最炫四大名捕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继2005年的《惊艳一枪》及2006年的《布衣神相》大获好评后,TVB再次改编武侠小说大家温瑞安的经典名作,于2008年推出的重头剧《少年四大名捕》开拍伊始就备受各界瞩目,昨日TVB向外界公布,“史上最炫、最破格的《四大名捕》少年版,千呼万唤始出来!”

  四位神捕皆为新人

  《少年四大名捕》以北宋末年吏治败坏的时代为背景,朝廷间权臣倾轧暗斗,无所不用其极只为扳倒对手,在这样混乱的时势下,朝廷命官诸葛正我(林嘉华饰)力排万难重开神捕司,先后招揽四位名捕为万民伸张正义。

《少年四大名捕》的故事由此展开,温瑞安先生笔下最具魅力的四位神捕——无情、冷血、追命、铁手在剧中各领风骚。TVB这次在为魅力各异的四位神捕选角及造型上花费很多心思,大胆起用TVB新一代小生、花旦。神捕司四师兄弟中由林峯饰演的大师兄无情,虽身有残疾,但头脑极聪明,个性高傲,白衣翩翩的贵公子造型令少女粉丝尖叫连连。无情需以轮椅代步,喜怒不形于色,故林峯只以眼神表达内心戏,绝对是极大挑战;马国明饰演的二师兄铁手,人如其名,疾恶如仇,与马国明热血正气的硬汉形象非常配合。三师兄追命自幼见惯江湖险恶,学得一身骗人伎俩,吊儿郎当的不时惹来师兄弟微言,陈键锋的演绎新鲜破格,把原著中狡黠滑头的老江湖演出几分俏皮。四师弟冷血有如独行侠,吴卓羲首次脱离阳光男孩形象,演绎此类个性极端的角色。

  新版剧情逻辑思考多

  TVB此次改编更是在剧中加入现代犯罪学,着重理性分析和逻辑思考的科学元素,令《少》剧比起以往的“名捕”系列都更别具一格。随着故事慢慢展开,四位神捕在办案缉凶的过程中,将逐渐发现原来身边环绕着重重秘密和阴谋:枕边人怀抱不轨企图接近身侧;朝中敌人对神捕司虎视眈眈、伺机而动;师兄弟间误会丛生,更揭发出惊人的身世内幕!神捕司内忧外患,几近分崩离析。深藏不露的女神医桑芷妍(徐子珊饰)和单纯任性的黑道帮主千金蓝若飞(李诗韵饰)将分别与无情和铁手发生感情,其中的误会、背叛、心计,或许又会令观众看得心有戚戚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瑞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