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否认曾借安在焕25亿韩元高利贷致其自杀

崔真实
崔真实

  中新网9月23日电 韩国演员崔真实就有关自己和已故演员安在焕的传闻正在以强硬的态度进行应对。

  据体育朝鲜报道,崔真实22日通过所属公司有关人士,向首尔警察厅提交了诉状,要求调查自己借给安在焕25亿韩元高利贷的传闻来源。

  崔真实最近因以证券界为中心传出的流言蜚语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其内容是,在安在焕使用的40亿韩元高利贷中,有25亿韩元是崔真实的,是她雇用“名义总经理”经营高利贷。传闻还解释称,在发现安在焕的尸体后,最先跑去确认死者身份也是因为担心收不到钱,而且还称这一事实出自有根据的机构,在警察调查时也已得到确认。

  当天,崔真实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解释起诉的背景说:“刚开始周围的人告诉我有这样的传闻时,我并不太在意,但后来知道其具体内容后感到事情严重,觉得我再不站出来说话,就对不起故人。”

  崔真实随后气愤地说:“我只知道演技、家人和朋友,别说是高利贷,连基金都没有买过。自从出道开始,一直由我母亲管理财务。而且怎么可能借出25亿韩元这样庞大的数额呢?”

  崔真实忍不住流下眼泪说:“我也是抚养孩子过日子的普通母亲,同时也是一名家庭主妇,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何把我说成放高利贷的人。连友情也被歪曲的这个社会很可怕,这种行为等于使故人死两次,不禁对人生产生疑问。”

  崔真实哭泣着说:“(郑)善姬是我最喜爱的后辈,在这种恶意谣言四起的情况下,害怕再握住手进行安慰。”

  崔真实所属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她是对好朋友的悲剧最感到心痛的人,怎么可能那么做呢?还为了防止出现其他受害者,采取了积极措施。警方已接受诉状,因此将关注调查过程。”明确表明了要强硬应对的决心。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