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坤踩单车穿过闹市 开咖啡屋学英语

  近日,记者在北京巧遇陈坤,与以往跟班助理左右相拥场面不同的是,这一次只有陈坤一个人的身影,一身黑色装扮,棒球帽、太阳镜……一辆山地车和一座城市的身影,眼前的陈坤没有了镁光灯前的炫耀和华丽,素朴而直白的面容好似一个躲于都市的隐者。


  踩单车穿过闹市

  近日,忙于电影前期宣传的陈坤,无意遭遇到记者的镜头,而这一次的对焦,让我们看到了这位颇有争议的男艺人不为多数人所知的一面……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记者在等候红灯的过程中,无意中看到陈坤的身影,由于当时他身穿黑色V领短衫以及黑色铅笔裤,虽没有化妆但带着棒球帽与墨镜遮掩,一时很难判断,最主要的是与以往其身边助理随行一大帮的场面不同的是,眼前的陈坤却是独骑山地车,穿越闹市。

  陈坤从东直门附近出来后很快便朝三里屯方向骑去。其间多次与拥堵状态下的路人擦肩而过,却没有被任何人认出,随后陈坤拐入一条较为宽松的车道,并且在一个路口红绿灯处停住,等待红灯。或许是因为单肩斜挎书包过重,等候时间内,陈坤一直在调整书包肩带。大概20分钟我们跟随陈坤的身影来到了位于三里屯的一个咖啡屋,而之后我们了解到这个咖啡屋正是陈坤自己开的小店。

  至店门前陈坤将车子放入店旁一角,而后坐于一位外国友人旁边,先是放下书包,而后摘下帽子将头发背到后面扎起来,取下墨镜与老外攀谈起来,从陈坤谈话的举止感觉,像是在学习某些东西。在记者试图近距离了解情况时,被陈坤看到,其先是向记者示意不要再拍,与此同时从咖啡屋出来的一位女性也同样做出停止拍摄的手势,或许是陈坤不想引来太多注意,在见到记者无意离开的情况下,很快跑进咖啡屋。直至记者离开前再未露面。

  开小店学习外语

  随后,记者从圈中与陈坤相熟的一位朋友处了解到,陈坤骑车独往咖啡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之前一直没被媒体发现。

  而询问关于咖啡屋的一些情况时,这位友人表示,“陈坤是个很懂得照顾全家的人,之前很多媒体似乎都不愿相信他收养儿子的事情,瞎编新闻整他,事实上平日里的陈坤要比我们想象的低调很多,他开咖啡店绝不是想挣多少钱,或者经营多大的买卖,从他平时和我们聊天,能感觉到他只是希望能给亲人们提供一个更为理想的状态下的生活,家人们可以待在一起做一些事情。他想用一种家庭式的温暖帮助家人”。友人还表示,这个店里全是陈坤的亲友,妹妹、妹夫等都一起在经营。

  随后,记者好奇地询问那个外国友人是否熟识时,这位友人则笑说,那个老外是陈坤的英语老师,基本上陈坤一有时间就会找他学外语,当记者试图问及老外姓名时,友人表示不方便告知而拒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