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都电影集体进军釜山 《李米的猜想》打头炮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组织首都十家电影制作企业,携作品集体赶赴韩国釜山电影节,并在电影节的压轴电影市场上进行宣传、推广和销售活动。其中,周迅主演的《李米的猜想》将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即将于10月2日拉开大幕的韩国釜山电影节,在亚洲范围内具有较大的影响。本次首都电影赴釜山活动,集齐了包括华谊兄弟、紫荆城影业、慈文影视、北大星光在内的十家北京电影制作企业,囊括影片不乏《李米的猜想》、《硬汉》、《男才女貌》这样的时下热片,亦有《伟大的伟》这样的小成本儿童公路电影,类型可谓相当齐全。这中间最受瞩目的当属《李米的猜想》,毫无疑问地当起了打头炮的作用。

  作为该活动的组织者,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布:将为所有参加本次电影节的影视企业提供展台、电影放映、广告宣传等条件,并将积极帮助企业进行影片的推广和销售,还将在釜山举办大型招待酒会和影片放映活动,规模和重视程度可谓历年之最,以期达到“创造、沟通、合作、共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