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新戏开拍 忙里偷闲寄“相思”(图)

  橙天一哥保剑锋领衔主演的《我是一棵小草》已于日前顺利杀青,不久后将和广大观众见面,该剧是由金牌编剧申捷、张璐执笔,并汇聚了姚芊羽、保剑锋、娟子、盖克等影视红人联合打造的一部高级浓情生活剧,相信到时一定会再次掀起收视狂潮。

保剑锋
保剑锋

  保剑锋现已转战莫斯科,开始了新戏拍摄工作,“阿芙乐尔”打响了苏维埃革命的第一炮!保剑锋也开启了向“红色麦加”朝圣步伐!自从踏上莫斯科的土地,保剑锋无暇欣赏莫斯科郊外的风景,也无暇品尝俄罗斯的列巴,红肠,一下飞机便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

  面对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保剑锋心里想的、念的是所有喜欢他的朋友们,他说:这一年来,一直不停的忙于拍戏,很少有机会和大家交流,所以希望能尽快的完成今年的拍摄计划,尽早的回到大家的身边,也请所有的朋友们能一如继往的支持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