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皇宫”办婚宴 单礼服费用超50万



  本报讯 影视红星胡静将在本周六(27日)出嫁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两人的一场豪华婚礼估计将耗费数百万令吉(马来西亚钱币)。

  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孝恩集团董事经理,他与拍拖3年的胡静定在本周六晚7时,在金马皇宫的LeMarquee举行盛大花园式婚礼。据了解,这场婚礼将宴开60至80桌,预计将有超过千余名来自本地名人、海外艺人等出席,场面相当隆重和盛大。

  这场将在金马皇宫举行的豪门婚宴,单是晚宴的花费预计超过数十万,再加上价值连城的婚戒,以及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所设计的婚纱等,相信整场婚礼耗费数百万,是继当地天后拿汀茜蒂诺哈丽莎的轰动婚礼之后,另一场世纪婚礼。


  据悉,两人的婚礼将依据本地传统习俗,包括白天车队迎新娘、向长辈奉茶等所有嫁娶仪式。胡静将穿上4套礼服,其中一套是由日本设计师桂由美为其量身定做的主婚纱,另一套是民国时期的复古旗袍,另外两件则是在晚宴和行礼时穿,预计这4套礼服费用也将超过50万。

  据了解,胡静要求现场以粉红色为主要色调,并以大量水晶饰品来布置。除了上述所提及的婚宴现场、餐单、礼服和钻戒、请柬以及其他行婚礼必须品等等,也将耗费一笔不小数目。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