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无心恋战春晚 一心投身影视

  城市晚报9月23日报道 2007年由著名演员丁嘉莉主演的电影《小巷总理》公映后,小巷总理谭竹青的名字在全国便家喻户晓。电视剧是一种兼容电影、喜剧、文学、音乐、舞蹈、绘画、造型等诸多艺术因素于一体的艺术形式,如今电视剧《小巷总理》的开机,制片方力求加深长春这个城市的印记。

电视剧《小巷总理》制片人、东北风影视剧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普安告诉记者:“‘小巷总理’现在已经成为长春的标志性语言,加深这个城市印象的任务也显得刻不容缓。我们投资拍摄这样一部电视剧,对进一步展示长春,对进一步展示长春这个最具人情味的城市,进一步弘扬‘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长春城市精神,进一步提升长春特色文化名城形象,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昨天上午雨中的开机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很多记者都在嘀咕,宋丹丹是不是能来现场,因为雨下得实在太大了。开场前,记者看见了宋丹丹走在了镜头前。在长达近半个小时的雨中,身着黑色套装短裙的宋丹丹始终站在雨中面带着微笑,不时与台下观众讲话,职业精神可敬。活动结束后,冻得发抖的宋丹丹才进车中取暖返回下榻酒店。下午,记者获得消息称,宋丹丹被雨淋感冒了。

  宋丹丹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跟记者说:“前一天还艳阳高照的呢,没想到今天就下这么大雨,还降了温,这长春看来是比北京要冷很多啊,冷得我都有点措手不及了。”在开机仪式上,宋丹丹特别感谢冒雨前来采访的记者和市民,“我心里挺暖和的,感谢媒体记者们和冒雨来的市民们,我觉得你们站在雨里就是给我最大的支持”。在谈到是什么机会让宋丹丹和“小巷总理”谭竹青的形象联系到一起的时候。宋丹丹告诉记者:“谭竹青的感人事迹很早我就知道,我自己很受感动。这次的剧本我看过,十分感人,导演付百良找到我时,我手头还有其他的戏,但我还是接了,我太想拍好这部戏了。《小巷总理》要拍80天,这80天,我就属于长春了,这80天我要好好追忆一下在这留下的所有回忆,好好拍戏,在长春好好过日子。”

  很多时候,看见宋丹丹就会和赵本山、春晚联系在一起。似乎赵本山和宋丹丹已经成了金牌搭档的时候,老赵今年年初却忽然提出来打算不上2009年春晚的时候,宋丹丹也曾说过春晚对自己来说太累了,记者昨天问到宋丹丹2009年的春晚到底是上还是不上了的问题时,宋丹丹表示:“上春晚主要是压力太大,再说上春晚对自己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不如急流勇退,好好缓解一下压力。以后我想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影视业方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