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盘点08秋冬不可错过的10部好莱坞大片(图)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1.《澳大利亚》——甚称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

  导演:巴兹·鲁尔曼

  主演:妮可·基德曼

  休·杰克曼

  上映:2008年11月26日(美)

  票房预测:1.4亿美元

  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夕,英国贵族小姐萨拉(妮可·基德曼饰)继承了一大片牧场。因为有权贵耍阴谋想夺取她的土地,萨拉随后不得不和粗野的农场工人(休·杰克曼饰)一起赶着上千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大陆。

在长途跋涉中,朝夕相处的两人陷入了爱河。然而日本刚刚轰炸了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不得不共同面对战争的轰炸……

  《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著名导演巴兹·鲁尔曼自2001年的《红磨坊》之后执导的首部影片。影片的主演阵容同样是“澳洲班底”,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X战警》男星休·杰克曼联袂担纲,一定能擦出精彩的火花。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影片画面精致华丽,唯美浪漫。妮可的几款造型更是端庄妩媚,散发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气息,由于最近几年的事业一直平庸,今年其主演本片就显得尤为重要。《福布斯》表示,由基德曼主演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将在10月上映,这部影片有望让基德曼在票房上打个“翻身仗”。

《暮色》
《暮色》

  2.《暮色》——有望超越《哈利·波特6》

  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

  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罗伯特·帕丁森

  上映:2008年11月21日(美)

  票房预测:1.7亿美元

  《暮色》讲述了少女同吸血鬼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改编自美国女作家斯蒂芬妮·梅尔创作的《暮光之城》,一部融吸血鬼、狼人、浪漫爱情为一体的小说。凭借恐怖与浪漫的搭配,此书在《纽约时报》书榜上雄踞50余周。该片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曾出演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塞德里克·迪戈里。

  华纳上周四突然宣布将《哈利·波特6》的上映日期推迟到明年暑期,令年末票房留下巨大空档,由畅销书改编的魔幻青春片《暮色》“乘虚而入”,将上映日期从12月12日提前到11月17日。

  由于《哈利·波特6》的爽约,《暮色》极有可能接手其部分“失望”的青少年观众,成为《哈利·波特6》临时变阵的最大受益者。

《返老还童》
《返老还童》

  3.《返老还童》——温斯莱特与斯文顿抢皮特

  导演:大卫·芬奇

  主演:布拉德·皮特

  凯特·布兰切特

  上映:2008年12月19日(美)

  票房预测:1.5亿美元

  由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执导,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主演的新片《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汇聚了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等大牌明星。

  《返老还童》改编自F·斯科特·菲斯杰拉德()的同名小说,布拉德·皮特所饰演的Benjamin Button是在一种不同寻常的情况下出生的,生下来变具有老人一样的面孔,之后却违反自然规律,越长越年轻,而在他“返老还童”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不同寻常的事,同时也收获了爱情,但之后他却不得不离开他的爱人,因为他变的越来越年轻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基德曼 | 波特 | 妮可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