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巧巧代言素颜上镜 粉肩全露酷似林志玲

  演技出色、相貌秀美的金巧巧是两岸三地知名度持续发热的女艺人,近年来不仅积极尝试多元演艺工作,如戏剧、电影及唱片等获得相当之成绩,更受邀代言数个品牌,展现非凡气势。

金巧巧代言素颜上镜

金巧巧为其代言的品牌拍摄新广告

  近日,金巧巧为其代言的品牌拍摄新广告,她用魅惑眼神征服了荧屏。在广告中,金巧巧露出迷人香肩大摆诱人姿势,秀出迷人身段。

  造型师透露:除了画睫毛、刷眉毛外,粉底、腮红全都没上,素着一张脸,金巧巧的两颊仍红通通。她笑说:可能是我3个月来连续使用产品的效果。

  整个拍摄在棚内完成,导演不断要金巧巧对着镜头大摆性感POSE,经过长达16个小时的拍摄后,所以工作人员几乎都由于高强度工作显得精神不佳,惟有敬业的金巧巧不仅没有抱怨工作辛苦,还不断的为现场工作人员打气!

  拍出来的广告片,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镜头中的金巧巧居然酷似台湾艺人林志玲。眼神眉目都流传了独有的娇俏和优雅,完美呈现了品牌优雅、美丽、时尚的风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