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井柏然曾为爱被恐吓 付辛博初恋是同班同学

  由参加2007年“加油,好男儿”而走红的国内当红组合BOBO,昨日下午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讲述自己“选秀”生涯后一周年的酸甜苦辣。

BOBO组合来到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

  当主持人张丹丹询问两个大男孩的爱情观时,BOBO成员之一的井柏然自爆初恋是因为被学校“大哥大姐”恐吓才和一个同学开始恋爱的。而后,付辛博在井柏然的引诱下也坦承自己的初恋是初中追他两年的同学。

  井柏然初恋在初一 曾为爱被恐吓

  井柏然精致的五官,开朗的性格,让他自小就受人追捧,曾经更是多次被星探相中。他出色的外表和开朗的个性自小学起就吸引了许多女生的钦慕,他自曝初中一年纪时,差点引起两个本是好友的学姐为其大打出手,后来还受学校“大哥大姐”威胁要他接受某女做其女友。不过井柏然倔强的个性让他故意违背“大哥大姐”意愿,反而选了另外一个喜欢他很久的同班同学开始初恋,但这段纯纯的爱情因女生太过开放而仓促结束。

  付辛博:初恋是日久生情的同学

  井柏然爆料完自己的初恋故事后,又诱导BOBO组合另一成员付辛博说出自己的初恋故事。相对井柏然的开朗,含蓄的付辛博在感情上也是不善言辞。付辛博称,初恋对象是追他两年的同班同学,说不上多喜欢,是日久生情型的浪漫,可惜这段感情在开始后短短一个月就夭折了。

  BOBO心中女友 善良最重要

  BOBO组合在默契大考验的游戏环节中,被主持人张丹丹逼问对方心目中的女友是什么样子,两人都写了善良和可爱。付辛博对妈妈的孝顺,井柏然对奶奶的疼爱都让他们觉得女生善良最重要,只有善良的女生才会善待身边的人,善待他们的家人。

  随后BOBO坦言,近年只会把心思放在事业上,没精力也没时间去谈恋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 张丹丹 | 柏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