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 > 新闻速递

性感朱虹 《敌营十八年Ⅱ》主演“高级情报员”

  日前,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巨型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在上海正式开机,“性感美女”朱虹主演该剧“高级情报员”尤佳丽。

朱虹

  据悉,剧中,由朱虹饰演的“尤佳丽”其实是地下党员“藤玉莲”从日本整容后回来的“高级情报员”。“尤佳丽”的现身,让中国共产党地下党组织和中国国民党侦缉处均对其身份表示猜测,而“尤佳丽”要想在国际风云变幻的情势下完成自己的情报任务,更是处处夹生。有着国民党背景和日本内阁情报局间谍双重身份的“尤佳丽”,对自己爱恋着的“共产党丈夫”“江波”(杜淳饰演)却只能通过工作来表达内心的爱意。这种内心戏份很重的表演对朱虹来说是以前没有过的出演。

  记者在《敌营十八年Ⅱ》拍摄现场采访时,朱虹说:“我在戏中的表演很‘苦’,这种‘苦’不是工作上的辛苦,是内心戏的艰苦。由于‘尤佳丽’的特殊身份,当她在遇到工作困难时,哪怕是哭,也不能当着众人的面哭泣,只能找一个无人的角落里自我释放。”

  “性感美女”朱虹凭借电视剧《红衣坊》、《世纪不了情》、《东陵大盗》而被众多观众熟悉,而这次“谍战戏”《敌营十八年Ⅱ》的出演,朱虹将呈现给广大观众一个美艳与智慧并存的“高级情报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佳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