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 > 新闻速递

《敌营十八年Ⅱ》上海热拍 王鹏凯变黑帮老大

  日前,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巨型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正在上海热拍。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探悉,“偶像先锋”王鹏凯将在该剧主演国民党军官“何昆”。剧中,由于国际形势的变化,在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Ⅰ》中已经位居国民党高官的“何昆”处长,在《敌营十八年Ⅱ》摇身一变,成了旧上海“黑帮老大”。

  据了解,在国共合作,联合抗日的国际形势下,“何昆”处长,有一颗对党国的衷心,却没有施展的机会。在这种形势下,他将“九一八”事变下流散的学生都组织起来,进行整合,训练成一只有战斗力的队伍。自己摇身一变,成了“黑帮老大”。

  王鹏凯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敌营十八年Ⅱ》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旧上海,一提到旧上海,可能大家和我一样想到繁华、想到灯红酒绿、想到黑帮。这次我能在剧中亲历旧上海的黑帮生活,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而‘何昆’内心里的那种为党国努力却举步维艰的挣扎,让我在演技上是一次极大的挑战。”

  2008年,是王鹏凯的幸运年,他先后在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Ⅰ》中主演“何昆”,电视剧《好汉一箩筐》中主演“杜仲谋”,以及在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中再度主演“何昆”。这让王鹏凯迅速成为当红“偶像先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昆 | 王鹏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