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宋佳再走高 新写真带来最原始直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本月,小宋佳之前为某男性杂志拍摄的一组新写真照片曝光。在主题为“性感不仅仅是毒药”的这组图片中,小宋佳提供了一种北地女子最原始的,源源不断的直爽和温情,没有优越感,没有姿势感,没有POSE,一切归于自然流露。

  目前,小宋佳正在自己的家乡拍摄新戏《和我的前妻谈恋爱》,这个剧名看起来有点黑色幽默的时装戏,拍摄起来倒也不是很轻松,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此次的角色台词量非常多。而这也同时是这部电视剧的特点,通过语言对白,来强调角色的鲜活。小宋佳表示这也是自己比较看重这个电视剧的愿意之一。

  从出道,她先后演了《好奇害死猫》、《闯关东》、《中国往事》、《天地民心》、《桃花运》、《赤壁》等很多作品,对于每个不同的句色,她坦白很多情绪体验都要来真的,却从没把拍戏当好玩的事。下个月,《中国往事》将开始在地方台播出,而明年春节将上星播出,戏中,郑玉楠—这个被小宋佳认为是迄今最让自己受折磨的角色,具备了赶超“鲜儿”的一切元素。而整体来看,这样一个高端精品大戏,势必将带动她的再次走高。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