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夫妇经营婚姻 李咏因女儿更爱家庭(图)

黄磊和孙莉甜蜜不减当年
黄磊和孙莉甜蜜不减当年

 

陆毅和鲍蕾结婚时没办酒席
陆毅和鲍蕾结婚时没办酒席

    看惯了明星夫妻的分分合合,人们就认定了娱乐圈没有爱情可言,姻缘不过就是转眼云烟。其实不然,大多数明星夫妻仍然为了家庭幸福和事业成功之间的平衡而苦心经营着。一路走来虽然诸多不易,但他们还是用实际行动保持了婚姻的甜蜜。细数起来,也不过以下几大招数,和普通人并无二致,只因为他们是名人,平凡生活就被放大了。

  甜蜜招数1

  事业生活互相帮持

   王菲李亚鹏 呵护家人应细心

  两人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女高男低的悬殊地位曾让他们不被看好。

虽然二人结婚期间还是有不少绯闻,但都不攻自破。前段时间李亚鹏护女打记者的一幕,让人感受到他非常男人的一面,男人就应该爱家,不管是谁伤害到家人就是不可以,这简直就是琼瑶小说中那个完美的男主角。  

  张国立邓捷:全能夫妻拼事业

  近20年来,张国立邓婕夫妻同心勇闯影坛,虽然艺途艰难,迭经沉浮,但一部《宰相刘罗锅》使夫妻俩“扬名立万”,随后《康熙微服私访》、《我这一辈子》直至《五月槐花香》,大戏频频。夫妻俩又导又演又做制片人,堪称是“全能夫妻”,唯一遗憾的是邓婕迄今没有为张国立生下儿女。

    陈凯歌、陈红:夫唱妇随显恩爱

  现在他们已经结婚八年,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有人说陈红是因为陈凯歌的名气才和他结婚的,但两人八年来的恩爱却是让人羡慕的,陈凯歌评价陈红“我的媳妇不错”,陈红则是既崇拜又深爱这位大导演,细心地照顾着他的生活。两人一个导演一个制片,做得还算有声有色。

  顾长卫、蒋雯丽:郎才女貌终同路

  顾长卫、蒋雯丽是娱乐圈“郎才女貌”的典型,一个是亚洲顶尖的摄影师,拍过一部部惊世之作;一个出道较早,以演龙套起步,却大器晚成,戏演得越来越有味道。人近中年,蒋雯丽又产下一子,令顾大师“后继有人”。结婚多年,在俊男靓女的娱乐圈,两人关系“铁得很”,始终恩恩爱爱,相亲相敬,更在事业上携手合作,拍出《立春》这样的优秀电影来。

  蒋勤勤、陈建斌:不是冤家不聚

  两人最初是冤家,在合作《乔家大院》的时候,陈建斌擅自改动台词,让蒋勤勤一时不知所措。她认为自己被涮了,陈建斌很阴险。但不是冤家不聚头,两人在随后的合作中加深了了解,碰撞出了火花,确立了恋爱关系。据说陈建斌平日里是个不爱说话的人,而蒋勤勤是个很会搞笑的人。但他俩凑到一起的时候,陈建斌就变得口若悬河,风趣幽默了,蒋勤勤更是笑得不顾形象了。

    黄磊和孙莉:光环背后更平凡

  黄磊和孙莉的爱情组合很像黄磊早些年唱过的一首歌《冰点与沸点》:黄磊是个话痨,而孙莉是个内向的倾听者。荧屏上,他们是一对默契的夫妻搭档;生活中,他们是性格互补的亲密爱人。相识相伴12年,女儿多多的降生充实了夫妻俩的生活内容,光彩夺目的明星身份背后,却是如平常人家一样的琐碎生活。然而,他们的甜蜜程度却不减当年。

  甜蜜招数2

  遇到矛盾巧妙化解

  陶虹和徐峥:互相忍让生活习惯

  陶虹老家在江苏无锡,但从小因为当运动员而离开了家,加上后来学了表演,中戏毕业以后就一直在北京生活;徐峥则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两口子一起在北京过日子,难免在生活习惯上有些磕磕碰碰。陶虹说徐峥特别讲究吃,“一说起来就是上海的响油鳝丝什么的,北京哪里去找这些东西啊?”于是陶虹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尽量让徐峥做饭。同样,家里的细节问题,徐峥也常常要求更高些,比如家里陶虹已经打扫得很干净了,可是他有时候还要精益求精,这个时候徐峥绝对不会说出来,而是自己悄悄重新打扫一遍。

   李咏和哈文:曾经爆发“生子大战”

  一个当主持,一个当制片,李咏和哈文这对北广当年的同班同学顺利发展成同事和夫妻,两个人至今最严重的分歧就是要不要孩子这个问题。原来,当年李咏铁了心不想要孩子,因为和他生性散漫有关,让他一时还无法接受有孩子的紧张生活。不过,天意弄人,女儿像一个小天使一样,最终还是降临到了这个家庭。说来也怪,孩子一来,李咏马上180度大转弯,成了个“二十四孝老爸”,从女儿出生第一天开始就写起了《宝贝日记》从未间断。对此,李咏说:“这里面有我对女儿的所有期待,她的到来让我觉得整个人生都不同了。”

   巩汉林和金珠:为争家务“打架”

  巩汉林和金珠经常同台演出,观众其实并不陌生,但很少有人知道两人的婚姻已经走过了20多个年头,孩子也已经21岁了。如果一定要总结这些年来两人最大的争执,那也就是在做家务这点事上——巩汉林特别爱做家务,可金珠却硬是不让。巩汉林说:“我喜欢做家务,我觉得男人会做家务是一种聪明的表现,因为妻子拿你没有任何办法,你要是把你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她还会怎么说你呀?”可是,这几年,他的这个特长却没有机会发挥了,因为金珠愣是不让:“他这些年实在太瘦了,越来越瘦,这个样子不行,干脆就不让他干了。”

    甜蜜招数3

  行事低调毫不张扬

  朴树和吴晓敏:一顿饭敲定一生情

  2005年的1月5日低调的朴树和低调的吴晓敏结婚了。这件事情,却在婚后的很长时间才被传出,可见两人多么的低调。两人是在2002年8月认识的,当时他们一起去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舞会,三天之后,朴树主动约吴晓敏吃饭。2004年年底,吴晓敏的经纪人结婚了,她对朴树说:“我们也结婚吧。”于是,两人真正走到了一起。

   郭晋安和欧倩怡:工作结婚两不误

  2006年7月22日,郭晋安、欧倩怡成为首对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梦幻婚礼的艺人。41岁的郭晋安与27岁的欧倩怡,恋爱七年感情十分稳定,虽然先前有传佘诗曼介入,但都只是炒作绯闻而没有影响两人感情。为了保证婚礼的隐秘,两人事前甚至没有向自己的经纪人请假,所有工作照接完全没有透露半点口风。两人的婚宴亦只邀请双方家人及亲友出席,完全没有任何圈中人。

  张卫健和张茜

  娶妻只花三千块

  2006年秋天,两人在北京秘密注册结婚。身家千万的张卫健,只花了人民币3000元的结婚手续费就将张茜娶进了门,而等朋友更是连喜酒都没喝到一口。张卫健绝对不是因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怕麻烦,反正两个人都是老夫老妻,结婚只是给对方个名分罢了。向来行事低调的张卫健不仅个人生活隐藏较深,连婚姻大事仍然如此。

   陆毅和鲍蕾:

  不办酒席也甜蜜

  陆毅和鲍蕾经过十年的爱情马拉松才修成正果。在上戏两人虽然一见钟情,却拖了一年多才开始确立恋爱关系。后来他们于2006年夏天结婚,没有拍婚纱照,也没有办酒席。目前两人的宝宝即将出生了,陆毅已经全方位地准备当好爸爸了。

   佟大为和关悦:

  博客发表爱情宣言

  2008年3月13日,佟大为在博客里以一篇《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博文承认了与关悦于2007年底结婚一事,并立下温柔誓言,“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佟大为还诚恳公布自己的爱情宣言,“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虽然佟大为承认了结婚一事,却只以一篇博文来回应此事,还真的是很低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 陈红 | 陈凯歌 | 蒋勤勤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