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出演《远雷》的“三大法宝”

  导演章家瑞最新电影作品《远雷》日前在重庆开机,近来人气看涨的女星霍思燕,在片中扮演了一个理发店的洗头妹,为演好这个角色,霍思燕还真的为它付出了不少努力。

霍思燕与导演章家瑞、男主角
霍思燕与导演章家瑞、男主角

霍思燕美丽脱俗
霍思燕美丽脱俗

  霍思燕出演理由一:平民化戏路

  说章家瑞“念旧”一点不假,此前他的电影《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等多部作品中的女主角都是张静初,此次启用霍思燕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章家瑞:我看过她的《我要成名》,她在里面演了一个比较下层的那种,跑龙套的小的群众演员最后跟着刘青云怎么样(成功)……这一段我觉得她身上有一种平民化的气质和不可多得的张力,这些东西正是我《远雷》中的洗头妹“甘秀”所要具备的,所以我就选中了霍思燕。

  霍思燕出演理由二:地道的方言

  凭借在影片《我要成名》中的出色发挥,霍思燕在导演章家瑞的心目中留了个好印象,但对于这部七年磨一剑的作品《远雷》来说,章家瑞显然容不得半点闪失,片中从头到尾的重庆话就是摆在北京女孩霍思燕面前又一道“坎”。不过经过一个多月的实地体验生活,霍思燕硬是把语言关给闯过了。

  霍思燕:影片开拍前的半个月,我就来重庆体验生活了,一边跟真正的洗头妹们聊天、吃饭、学习洗头技巧,一边学习正宗的重庆话。剧本上的台词都被我标注得花花绿绿。

  霍思燕出演理由三:拿手的绝活

  除了能说会道,在影片《远雷》中霍思燕扮演的“甘秀”还得有一技之长,那便是给客人洗头。

  霍思燕:发廊里拿客人练习人家肯定生气 然后我就只能(在剧组)抓到谁就给谁洗。第一次洗就把我们的制片主任上半身全给洗湿了……(笑)

  有个三大法宝在手,霍思燕顺利地稳坐女一号宝座,而对于影片《远雷》而言,导演章家瑞希望这部表现青年男女爱情故事的影片能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弱势群体。

  章家瑞:“远雷”实际上代表一种声音 弱势群体也需要有他们自己的声音 可能这个声音到现在还没有到来 但是它们一定要到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