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OTTEGA VENETA全编织款包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验?每次经过BOTTEGA VENETA(简称BV),总是哀叹钱包不够丰厚,无法进去购买顶级皮质的精致感受?其实,虽然BV的包包大多数都以10万元为基准开始起跳,但也有一些低于10万元的包款,让上班族也能买得起,让平凡生活奢华一下。

  BV最经典的就是手工编织,如果花10万元以下,还可以买到全编织款的包包,其实计算机按一下,还是挺划算喔!Campana提包、Veneta提包都是以大容量、实用性高取胜,斜背或是挂在手腕上,都很轻松,而且小羊皮的柔软材质,非常轻软。

  方形的Veneta Pyramid包款,除了轻软之外,背带还可以调2种不同的长度,可以当侧背包,也能把带子拉长当成书包,让软软的小羊皮挂在屁股后面装学生妹的清纯味道;很有书卷味道的小羊皮编织电脑公事包,非常注重细节,连提把都是编织。

  除了上述的10万元有找经典款,参加派对时,也有低于4万元的BV晚宴包可搭衬,品牌经典的Knot手拿包,有优雅缎面的编织纹路,小巧却又比一般晚宴包更能装,价格3万6700元。

  除了柔软小羊皮外,鹿皮材质也有Cocker系列提包,它的编织细节主要在提把部分,包身上则有Z型编织,品牌辨识度不会那么明显,最适合口袋金额有限、喜欢低调的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