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浙江卫视结盟华谊 独家承办《非诚勿扰》首映

  近日浙江卫视与华谊兄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会,这也是国内最有实力的娱乐集团与地方卫视之间首度强强合作。双方就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电视栏目等进行了深度了解,最终确定华谊本年度贺岁大片《非诚勿扰》首映式将由浙江卫视独家承办,而且华谊将会在培训卫视主持人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包括华谊明星与卫视主持人结对,华谊经纪团队加盟卫视主持人经纪团队,浙江卫视拥有华谊电视剧演员优先签约权等。

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
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

华谊老总王中磊
华谊老总王中磊

  三个“独家”承办《非诚勿扰》

  华谊老总王中磊表示,浙江卫视将作为《非诚勿扰》独家合作媒体,享有独家影像资料权,比如跟随冯小刚导演拍摄剧组在日本的工作进程等,华谊还在考虑制作葛优杭州版的电影海报。

  《非诚勿扰》首映式将分为杭州专场、北京专场两场,由于影片部分场景在杭州西溪湿地拍摄,所以浙江卫视会把首映式放在西溪湿地举行。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透露:浙江卫视除了独家承办《非诚勿扰》首映式外,还将在近期派出一个拍摄组全程跟踪《非诚勿扰》拍摄过程,尤其是剧组赴日本以及坐邮轮返回在黄浦江杀青,并将制作成纪录片播放。“和华谊合作《非诚勿扰》,我们有三个独家,一个是首映式,一个是独家影响资料,还有一个是冯小刚、葛优、舒淇这些主创将参加我们的《寻找王》、《涛出心里话》等节目录制,进行独家访谈。”

朱丹的定妆照
朱丹的定妆照

  据了解,《非诚勿扰》的最终海报、预告片都将在浙江卫视独家曝光,浙江卫视强档相亲类节目《男生女生》也将推出系列节目,由葛优、舒淇担任相亲大使和超级红娘,并结合《非诚勿扰》剧情设计节目相关环节。

  华谊助战打造主持人

  对于为什么要与华谊战略结盟,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我们在八月底推出了主持人经纪制,要全面打造卫视主持人全新形象,包括主持人年薪制、规范主持人拍摄广告等。外界反响不一,有专家质疑说主持人和他们的经纪人都属于同一个单位,更像是浙江卫视成立了一个主持人管理部门,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经纪制。所以我们这次打算请华谊这样的外援来帮助我们完善主持人经纪制,共同打造形象。比如华谊的明星黄晓明能不能和我们的主持人朱丹结成对子,还有邓超和左岩,李冰冰和华少,他们共同出演影视作品、出单曲,让黄晓明这样的超级明星带动浙江卫视主持人的人气度,这样‘一帮一,一对红’。”

  华谊方面参加会议的还有许多制片人,像《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望族》的周冰冰,《身份的证明》的李波等。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主持人代表一个频道的形象,为了塑造浙江卫视主持人的形象,我们准备让主持人参加影视作品的拍摄,像左岩已经确定出演偶像剧《转角遇到爱2》,所以希望拥有华谊电影、电视剧的演员优先签约权,优先考虑卫视主持人。”而王中磊表示,其实华谊已经在自己的影视作品里优先考虑浙江卫视的主持人了,比如朱丹就在吴毅制作的新戏《故梦》里出演女二号,可以说打了头炮,今年华谊的其他新戏都可以参考这种模式。《士兵突击》、《我的团场我的团》制片人吴毅表示,“《故梦》是一部年代戏,讲述了从1904年到2004年的百年历史,现在已经定了陈坤、李小冉主演,剧中姚芷英一角本来想请周迅,但是现在定了浙江卫视的主持人朱丹出演,她跟陈坤有不少对手戏。”

  经纪团队加盟“蓝星制造”

  此次华谊与浙江卫视的合作可谓全方位,像冯小刚的新电影《非诚勿扰》首映式将由浙江卫视独家承办,葛优、舒淇等主演也将参与浙江卫视的娱乐节目,畅谈影片看点等。夏陈安还透露,浙江卫视的经纪团队“蓝星制造”已经成立,目前正在邀请华谊方面的著名经纪人担任顾问,帮助建立一整套经纪制度和管理制度,华谊的著名制片人如张纪中等也将定期为主持人进行影视表演和理论的培训。王中磊表示,“经纪团队不只是生活服务,而是营销包装。我们旗下的明星黄晓明、李冰冰等,签约的时候有的是新人,有的还是在校学生,通过华谊的打造有了今天的地位,我们这次来的主要是电影和电视剧团队,下一次还可以请经纪团队策划专门来交流,然后在十月中旬拿出一个浙江卫视主持人经纪制的整体方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黄晓明 | 舒淇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