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08-09新美剧盘点 《危机边缘》最有看头(图)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艾美奖颁完,标志着2008~2009电视季正式拉开帷幕。各大电视台为了下一届艾美的竞争,开始了又一轮的残酷打拼。这番打拼既靠已经功成名就的老剧,也靠新鲜出炉的新剧。老剧占领现在的市场,新剧抢夺将来的天下。万一不小心推出个《迷失》这样高口碑、高收视、高话题性的“三高新剧”,就足够电视台舒舒服服吃上好多年的了。下面介绍的,就是08~09电视季里比较耀眼的一堆新剧。

  “新版X档案”《危机边缘》Fringe

   FOX电视台 每周二播出

《危机边缘》
《危机边缘》

  《危机边缘》在未开播之前,就已经被冠以一大堆眩目而响亮的头衔,比如“08~09电视季投资最大的新剧”,比如“08~09电视季媒体曝光率最高的新剧”。这一切都显示出FOX砸大钱下狠心的力度,FOX力图让《危机边缘》成为今年美剧的新人王。只要你在关注美剧,都值得体验一下这部被寄予厚望的新版《X档案》。说《危机边缘》就等同于《X档案》可能有点不准确,不过两者的确显示出了极高的相似度,一男一女搭档为FBI工作,侦破的目标都是用常规科学无法解释的案件,有个似敌似友的神秘巨头在一旁虎视眈眈……

  “经典青春剧的时尚新版” 《新飞跃比佛利》90210

   CW电视台 每周二播出

《新飞跃比佛利》90210
《新飞跃比佛利》90210

  这部翻拍自经典剧集《飞跃比佛利》的《新飞跃比佛利》,依然是CW电视台擅长的青春偶像剧题材。《绯闻女孩》走红之后,CW趁热打铁再推一部相同类型的剧集,可谓是精明到家了。俊男靓女、豪华的富人住宅区、秀丽的风景,一切能满足美好幻想的事物,都最大限度地提供给。为了在形式上表现自己的“血统”,《新飞跃比佛利》依然保留了老版《飞跃比佛利》的诸多元素,比如部分主演延续了自己的角色,还有几处经典场景也保留了下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