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1220万?! 艾美颁奖晚会收视创十年最低

  搜狐娱乐讯 尽管为了60周年这个大噱头,众多新老时代的电视明星,都赏脸出席了第60届电视艾美奖颁奖晚会,但是这些对提高颁奖晚会收视并无实质性的帮助。一台没有强剧支撑的晚会,注定激发不了美国观众的观看热情。

尼尔森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第60届电视艾美奖颁奖晚会创造了十年来的最低记录,只有1220万观众观看了这台晚会。比较一下,一周前播出的《豪斯医生》第五季首播,都有1440万观众。

  当晚收视冠军是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比赛,达拉斯小牛队和绿湾包装工队的比赛抢走了大部分电视观众的目光。8点时段,打开电视的观众里,有17%的观众选择了观看这场比赛,选择艾美颁奖晚会的观众只有12%。9点时段,数字继续变化,看比赛的观众增加到了19%,看颁奖的观众也增加到了13%。10点时段,比赛以19%的收视比率收尾,艾美也以13%的收视比率结束。艾美颁奖晚会的总收看人数为1220万,比这个人数还要低的收看记录,则要追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了。

  没强剧没收视,这个道理一直有效,今年艾美勉强算的两匹黑马《广告狂人》、《制毒师》都来自AMC这家很小的电视台,无法堆积出像当年《迷失》、《绝望的主妇》、《英雄》、《实习医生格蕾》那样广泛的群众基础,所以很难吸引太多的关注度。如果在08~09电视季,几个主流大电视台还没能推出什么强力新剧的话,可以想见,明年的艾美颁奖会持续走低、无人喝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