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睿智的女人为爱“破茧而出”

  在现代都市悬疑剧《破茧而出》中,三位主演,黄觉、于小伟、罗海琼3人的组合可谓是既新鲜又默契。

于小伟、罗海琼、黄觉3人的组合

  一线当红女演员罗海琼与新生代男演员黄觉在这部戏中尚属首次合作,但是两人又都曾有过出演悬疑影片的经历,罗海琼在《大宋提刑官》中饰演的美丽、善良、睿智“瑛姑”,将一个女人对男人的爱化作办案中的动力,时刻在宋慈身边为他排忧解难。而黄觉在惊悚悬疑影片《门》的出色发挥,也令他诠释《破茧而出》中一位内心阴暗、个性复杂的律师"翟仁伟"游刃有余。因此在《破茧而出》中的对手戏,可谓是让人期待。而罗海琼与剧中另一位主演于小伟的合作,可算是梅开二度。二人因《好想好想谈恋爱》结缘,又因《破茧而出》再度携手。两人的默契程度自是不言而喻。戏中于小伟饰演富家子弟左兆丰,自视甚高,一心想向父亲展示自己的实力,左家遭受巨变,他在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努力保持坚强与镇定,残酷的生活激发了他的斗志和潜能,最终他在罗海琼扮演的都市白领强人“吕小洁”智慧与勇气伴着爱的感召和支持下,最后战胜困难,重建了自己的新生活。

  而该剧重多的悬疑点和好莱坞式的情节看点,以及故事的最终结局如何,谜底又会是怎样?还是等待观众去一页页揭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于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