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展现宁静恬美面 拥抱张杰害羞又语塞(图)

  四川在线北京专电:继EP《最美的太阳》之后,历时一年,张杰推出了全新大碟《明天过后》。昨日,张杰在京举行新片发布会,首次曝光由谢娜担纲女一号的《明天过后》MV。“绯闻女友”谢娜更是高调现身捧场,送上贴心小礼物。戏里戏外,张杰谢娜均是情意浓浓。在谈到谢娜的“明天过后”的愿望时,星星们齐声喊道“嫁给张杰”,对此,张杰大方表示,争取让歌迷愿望早日实现,当众许下了爱情宣言。

谢娜张杰恋情明朗

  
  在一阵气势逼人的鼓声当中,张杰以一身黑色华丽战服惊艳亮相,演唱一首主打歌《天下》,一开口便引得现场“星星”连连尖叫。紧接着,由张杰谢娜主演的《明天过后》MV首次曝光,张杰本色出演一名歌手,谢娜则是邻家姑娘,展现了宁静恬美的另一面。一直有传闻说,MV中的故事就是“杰娜恋”完美的解读。昨日,当谢娜从人群中走出,上台拥抱张杰时,一切与MV结尾惊人相似,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不管戏里戏外,张杰谢娜都是如此默契十足,甜蜜十足。
谈到和谢娜的合作,张杰直言,“和娜娜拍拥抱那场戏的时候不太顺利,老是笑场。不过其他几条都拍得不错,因为熟嘛!”谢娜则直夸张杰演技好,堪称影坛新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场拥抱了张杰,太过害羞的关系,谢娜不似往日那般伶牙俐齿,在现场频频语塞。好在张杰贴心,多次帮她打圆场。在谈到谢娜“明天以后”的愿望时,谢娜毫不避讳,大方谈到,“希望以后能一直听张杰唱歌。”此时,现场的“星星”们则大声喊道,“嫁给张杰,嫁给张杰……”颇为支持“杰娜恋”。对于这样的愿望,张杰羞涩一笑,暗示道,“歌迷的愿望,我都会尽量去实现的。”

  据悉,张杰《明天过后》专辑已于9月15日正式上市,主打曲《天下》一经播出,便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空降冠军。《明天过后》自8月27日启动预购,不到一周时间,便飙升全国最大销售网站销量排行第1名的位置。为了答谢歌迷,张杰特别邀请了399名歌迷来到现场,包括了成都、天津、青岛等全国各地的“星星”们。一位14岁的小歌迷更是幸运之极,上台亲手将小礼物送给了张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