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一围硬朗刚强的写意人生 生命似旅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一个拥有高大身材坚毅面孔的男子,这个82年生的还是孩子年龄的男生却有着比他年龄厚重很多的成熟感,平时的低调让他表现得对所有涌来的荣誉、名气显现的非常平静。生活中的他,真实、率真、性情,也很坦荡。但这次的大片中,周一围褪去一贯都给人干净清秀的概念,突现颓废个性的一面,时尚的得颓废和灰暗,给大家展示了他另一面——一副硬朗刚强的型男面孔。周一围说,这是他最轻松的状态,不必再展现已经褪去的阳光,也不用再扮演成《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不靠谱的侯子。剧中的他可以塑造很多人物,但生活中的他,只想扮演好自己。

  如今声色犬马的娱乐世界里,型男帅哥不绝于眼,如走马观花似的不经意的一瞥,又有多少艺人能在人们记忆里埋下深刻的印象?更何况像周一围这种称不上美男算不上惊艳的邻家哥哥形象。但从接拍海岩老师电视剧的处女作开始,就是他这种平易近人的亲切感,为他赢得了各个年龄段各种人群的关注度。比起日益增长的名气和酬劳,周一围更多的反应是淡定。他更多热衷于对每个形象塑造方面的深入,用革新的勇气和虔诚的态度让观众感同身受角色的魅力。

  如今的他经过无数个剧的磨砺,褪去男孩的青涩,已经有了男人的成熟、内敛,不张扬已经成为他的显著特点。周一围给人的感觉就是和谐,没有艳丽的色彩,却能应和满眼绿意,更增添一分亮色。没有不和谐的音符,隐晦中透露的自然,恰似莫扎特谱出的夜歌。周一围说,生命就像是一场悠远的旅行,希望能一直心存感激地去观赏沿途的风景。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