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菲尔普斯客串《格蕾》 拍摄搞笑宣传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综合

  搜狐娱乐讯 从本周开始,所有热播美剧全面开播!《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本周四回归,作为ABC王牌剧之一,宣传攻势非常猛烈。ABC的另一档搞笑谈话性节目《Jimmy Kimmel的巨星之夜》制作了一则很有特色的《Grey's Anatomy》宣传片,游泳金童Michael Phelps领衔主演,Jimmy Kimmel友情客串!

  这个预告片中,我们看到Phelps和Sloane医生的对话,而他推开Alex Karev医生的画面,则没有看到,估计还有第二个剪辑版。

  在这一季的《Grey's Anatomy》中,Izzie Stevens不仅不会离开,她死去的未婚夫Denny Duquette还会再次出场,而编剧透露这一季Izzie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主线。  

  Cristina在新一季中将会有新的恋情,我们在第一集2小时首播中就可以看到他——由《Roma》男主演Kevin McKidd扮演的一位从伊拉克完成任务回到西雅图仁爱医院的医生。  

  至于我们的主角,在观众的强烈呼声下,Derek和Mere会在一起,虽然上一季与Derek暧昧的护士Rose还会出现,但应该不会出现三角恋!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