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演唱走音羞趴在地 再次写歌澄清不是gay

  20日晚,王力宏在演唱会上自弹钢琴唱新歌《Everything》,才刚唱第一句就走音兼破音,爱面子的他羞得从钢琴椅瞬间滑落趴在地上还打滚,没脸见歌迷的他凄厉地喊道:“我真的好丢脸,好糗啊!”台下歌迷则给予欢呼声,算给他面子!

  在王力宏的新歌《爱的得体》中,有一句歌词是“我有品味但不是Gay(男同性恋者)”,这是他第二次在创作的歌曲中澄清其“同志疑云”。当被媒体问到这样做是否有藐视“同志”的意味,他连忙澄清说,该歌没强调“Gay”,反而是呈现一体两面的故事,该句歌词只是刚好写到歌的意境,并无其它意思,且身边有很多同志朋友都很有品位,称赞的成分居多。
记者又问他是否借此澄清自己的性取向?他说:“我很清楚自己的性取向。”

  此外,王力宏还在演唱会上大玩魔幻术及瞬间飘移。而对于媒体曝光的林熙蕾给王力宏送花其实是帮舒淇送花一事,王力宏澄清说,早在8年前他就跟林熙蕾于拍《魔侠2》短片时认识,交情比舒淇还久。但两人相熟,据传还是因与舒淇过从甚密,才会与林熙蕾愈来愈熟络。

  我就是Lesbian!

  关菊英尽“晒”甜蜜生活

  “Sa姨”关菊英前晚出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夜宴”,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她的同性密友Willy未捧场,不过当提起她时菊姐全程甜笑,并承认现在事业爱情皆得意,日前她又自爆被Willy的甜言蜜语电到晕,尽“晒”其幸褔生活。

  记者问Willy可有来捧场,菊姐笑着摇头表示没有来,当有记者问及早前她接受周刊访问大爆其甜蜜感情生活,她笑说:“讲完一次就算,不想被人人以为用来宣传。”记者再问Willy是否介意经常被人拍照报道,菊姐甜笑着说:“我都介意,不过没办法。”

  年届50岁的菊姐不讳言现在终可找到开心,日前她接受周刊访问,更公开和同居密友Willy的甜蜜生活。菊姐在访问中表示自从Willy曝光后引来传媒追访,自觉拖累她,于是跟她道歉,Willy却跟菊姐说:“鬼叫我喜欢你嘛?”菊姐称从未试过有男人跟她这样说,所以Willy这句话令她很甜蜜。现在她无视世俗眼光,也不介意伴侣性别。菊姐坦白说,与Willy已交往一年,欣赏Willy够真、有风度、孝顺及家庭观念重,令她很能享受被照顾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林熙蕾 | 舒淇 | 关菊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