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绝对唱响》黑幕升级 华谊收购不成牵连孟楠?

  《绝对唱响》实力唱将孟楠被挡在了十强的大门之外,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继有知情人爆料,华谊操纵比赛结果后,昨天,又有人在网络上发帖,称华谊欲收购张亚东的东乐唱片公司,但细节没有谈拢,收购未遂,因而导致与张亚东有千丝万缕联系的孟楠止步十强。再加上之前第一个淘汰的高炜原来是天娱的签约艺人,据说他在参加“绝对唱响”期间还在与华谊的劲敌太合麦田有谈签约事宜,所以导致了首轮比赛既遭淘汰,使得绝对唱响黑幕事件还在继续升级。

孟楠遭到淘汰

  细节没有谈拢

  华谊收购张亚东公司未遂

  孟楠未进《绝对唱响》十强,网络上,替她抱不平的网友络绎不绝,继有人爆料,华谊操纵比赛之后,昨天又有人在网络上发帖,“对于孟楠,华谊原本还是挺看重的,毕竟她的实力摆在那里,唱功却非一般人能比。之前便有传言称,孟楠是张亚东手下的创作人,对此华谊不可能不知晓,事实上,华谊之前一直想收购张亚东的东乐唱片公司的,毕竟张的音乐才华了得,而华谊在圈内的实力有目共睹,如果收购成功,那么孟楠也就顺理成章地变成了华谊的人。但是,就在《绝对唱响》总决赛前,华谊与东乐唱片公司的谈判破裂,双方在细节上没有谈拢,华谊的这次收购流产了,于是他们便迁怒于孟楠,让她直接出局。”帖子一出,立刻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华谊捣鬼的黑幕在瞬间再次升级。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张亚东身边的一位好友,他否认收购一事,但同时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细节,“亚东的唱片公司这几年没什么好的音乐人才,所以经营状况确实不太好,他也曾有过把唱片公司卖掉的想法,但这就像自己的亲骨肉一样,有时是难以割舍的。其实这些年,亚东也一直在幕后帮助其他公司的一些歌手,与华谊也有合作,前不久,刚刚签约华谊的歌手杨坤,还专门找亚东帮他操刀制作最新的单曲。”

  孟楠情绪低落

  已回上海准备新专辑

  在《绝对唱响》止步十强之后,孟楠目前已经回到上海,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孟楠的情绪显得比较低落,她说这几天,她总是失眠,一般到早晨才能睡下。“那天比赛,我给自己的表现可以打八分吧,淘汰了,我感觉有一些遗憾,这几天我总能接到很多电话,都是安慰我的,我真的很想哭,《绝对唱响》的舞台很美,对我来说多留一天都是好的,现在没有机会了,我只能说有点对不起大家,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孟楠说,这段时间她会调整一下,然后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专辑正是张亚东为她量身打造的,这也与之前的传闻不谋而合了。

另外一名被淘汰的选手高炜

  另外一名被淘汰的选手高炜目前也正在准备新的选秀比赛,谈到首场淘汰是否另有隐情的时候,他告诉记者,目前他已经与天娱彻底划清了界线,但太合麦田的确已经找到了他,并邀请他参加一档与某韩国唱片公司合搞的选秀节目,“韩国老板出差还没有回来,这个事情大概10月底有最后消息吧。”高炜告诉记者。而对于网络上疯传的有关华谊操纵比赛结果的消息,江苏卫视相关节目负责人都不愿意接受采访,但表示会从赛制设计方面进行充分考虑,给每一个选手创造一个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公平的比赛环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楠 | 张亚东 | 亚东 | 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