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家好月圆”晚宴 陈豪陈法拉缺席出场(图)

  无线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下简称《溏心风暴2》)上周末播出两小时大结局,并举行“家好月圆庆团圆”晚宴,筵开50席。除陈豪及陈法拉,剧中几乎全部演员与现场过千观众,一同欣赏大结局。同时,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明确表示,不想增添监制及演员的压力,因此不会开拍第三辑。大结局的剧情,一如外界所料,是家好月圆大团圆。大奸角红姨(米雪饰)恶有恶报,最后被判误杀而入狱3年。其女儿于素秋(钟嘉欣饰)亦将红姨给她的7成饼店股份,交回Jo饱(夏雨饰)及荷妈(李司棋饰)。
于素秋又与管家仔(林峰饰)有情人终成眷属,而Jo饱亦与荷妈复合,与“家好月圆庆中秋”7个子女,开心地生活。阿卡(陈豪饰)的健康亦没有大碍,与阿月(杨怡饰)结婚,儿女成群,过着幸福的日子,一同打理“家好月圆”饼店。

  问到会否拍第3辑的《溏心风暴》?陈志云表示不会了,因连饼都做过,要再想新构思,会对演员和监制构成很大压力,而且第3辑很难好过第2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于素秋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