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名模海蒂-克鲁姆主持艾美奖 现场演真人秀(图)

     跌倒秀:海蒂·克鲁姆邀请汤姆·鲍格朗,演绎《与星共舞》,开始时很正常,女方很陶醉。

       不料汤姆·鲍格朗“坏心”一起,把手一松,大美女顿时跌在地上,很是痛苦。

        汤姆·鲍格朗和威廉·夏特纳一左一右,大力扯下海蒂套在外面的黑色西装。

         早已穿上黑色亮片裤装的海蒂·克鲁姆,神态自若的搭着搭档肩膀主持。

“靓太”泰瑞·海切尔也选择黄色裙子上阵,显得明艳动人。

也有人没穿黄色一样出位,比如久违的波姬·小丝。

海蒂·克鲁姆

  “花甲”之年的艾美奖昨日(22日)颁奖,晚会主持之一的名模海蒂·克鲁姆,虽然失落“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大奖,却无损她现场上演“真人秀”的兴致,频频制造小意外和不断换装,堪称最抢眼女星。

  北京时间昨日早上颁奖的艾美奖推陈出新,安排了五位提名“最佳真人秀主持人”的明星一起主持颁奖仪式。他们分别是《美国偶像》的瑞安·西克莱斯特、《天桥骄子》的海蒂·克鲁姆、《幸存者》的杰夫·普罗布斯特、《一掷千金》的霍伊·曼德尔、以及《与星共舞》的汤姆·鲍格朗。


  开场时五位明星穿上统一的黑西装亮相,场面沉闷,站在中间的海蒂·克鲁姆更一度被嘲讽是五人当中的“擎天柱”。其实好戏在后头,随后环节中,汤姆·鲍格朗和威廉·夏特纳居然当众扯下海蒂的西装,露出海蒂早已穿好的黑色性感裤装,这一幕显然是事先安排好的,不过海蒂还是张大嘴做惊愕状,制造了现场一个高潮。之后海蒂再与汤姆·鲍格朗联手制造“意外”,换上蓝色长裙的她做陶醉状和男方共舞,“突然间”鲍格朗把手一松,大美女顿时跌坐在地上,龇牙咧嘴的痛苦表情引得台下观众一片笑声。除了和拍档联手打造现场喜剧,海蒂·克鲁姆当晚起码换了6套衣服,大展自己的“衣Q”。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