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郑嘉颖郭晋安“视帝”相逢 争女人大打出手

  无线奇情新剧《与敌同行》昨晚(22日)开播,两届“视帝”郭晋安郑嘉颖首次在新剧里正面交锋,在亦敌亦友的关系中斗智斗力。同时两位男主角更一改平日的形象,角色亦正亦邪,并亲身演出多场惊险和打斗的动作场面。

  拼正邪 两人“大洗底”

  《与敌同行》讲述郑嘉颖误会郭晋安诬赖他坐了10年“冤枉监”,出狱第一次件事便找郭晋安报仇。据悉,在该剧中,两人的独特角色都是度身定做的,而且跟以往的角色十分不同,都进行了“大洗底”。


  向来以靓仔、有型见称的郑嘉颖,于剧中将初尝“犯人”滋味,更要剃成粗犷陆军造型示人,还特别在右眼角加上疤痕,为了演好坐冤狱的囚犯角色,开拍前嘉颖还追看热爆剧集《越狱》来取经。不过郑嘉颖表示很开心,因为不用再拍摄一些小品爱情剧,可以改改戏路。

  至于以“阿旺”一角深入民心的郭晋安,被重新包装成“杀人王”这个大反派,在剧中饰演一个为求目的不惜杀人放火的大奸角,令一直“昐”演奸角的他终于如愿以偿,可以一洗乖仔形象。安仔表示:“虽然是奸角,但很合情合理,相信观众会有共鸣,而且同我以往角色有很大差别,一定有新鲜感。”

  斗演技 平分秋色

  郭晋安、郑嘉颖在戏中斗智慧、斗正邪,两位视帝级人马大斗演技也大拼演技。不过两位视帝碰头都显得很谦虚并互赞对方。郑嘉颖坦言不怕被观众作比较,始终郭晋安是他的前辈,相对压力较少。

  而郭晋安觉得演戏方面嘉颖给他很大启发,还戏言被嘉颖刺激到肾上腺素上升亢奋失眠,他说:“我已经尽力,如果真要比,我希望可以平分秋色。多好戏一定要有对手,不可以一人独大。”

  至于监制王心慰也表示大小两小生平分秋色:“我不是卖花赞花香,郭晋安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他演过很多角色,这次他演唐立言有两面,有讨好的一面,也有阴暗面,他很凶的眼神会令人害怕。至于郑嘉颖也有很大的发挥,是完全的突破。”

  争女人 大打出手

  郭晋安、郑嘉颖不断互相猜忌,各有图谋,但却爱上同一个女人———蒙嘉慧(饰)。女主角方面,据知当初曾落实由蒙嘉慧(YoYo)及钟嘉欣这对在《溏心风暴》中的“争仔二人组”演出,不过其后钟嘉欣要接演与郑则仕合作的《金石良缘》而临阵退演,最后只留下YoYo独撑场面。剧中YoYo将饰演一名新闻女主播兼任记者“找料”,外形中性兼硬朗,与现实性格十分相似。

  据悉两人争“女”的最高潮是郭晋安和蒙嘉慧正在举行婚礼,刚出狱的郑嘉颖前往抢婚,并掌掴郭晋安。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