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角斗士造型登场 称谢娜“我的女神”(图)

  张杰昨日(22日)在京宣布发行全新大碟《明天过后》,这首歌的MV女一号则由绯闻女友谢娜出演。神秘现身的她,与张杰深情拥抱,并亲口送出对张杰的祝福与期望,她还向张杰送上保护嗓子的药,更将现场推至高潮。

  当天,张杰唱着新歌《明天过后》、以专辑的造型服“角斗士披风”出场,风格冷酷。

  明明知道谢娜担任了张杰MV中的女主角,主持人何炅仍故意问张杰:“听说MV中有一个外国的女孩?”张杰害羞地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外国的女孩,她在MV中是我的女神。
”张杰解释说,拍摄时谢娜不爱说话,“她是女神,我只能抬头仰视着她。”他透露,两人最亲密的一个镜头是,当花的种子发芽,两人面对面时,眼神却不敢相对。

  MV现场播放结束时谢娜现身,她自爆MV的剧情正像她和张杰现实中的故事一样,面对着议论和流言蜚语,男主角的个性很像张杰,很执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