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北京首映 张靓颖看落泪飙海豚音(图)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赵薇

  
陈嘉上

  
主创列席


  新华网北京消息:9月22日晚,百度电影公社第七期观影活动暨新版电影《画皮》北京首映式在首都电影院举行。主创甄子丹(博客)陈坤赵薇(空间)、孙俪、戚玉武和导演陈嘉上、主题歌演唱者张靓颖等幕后人员悉数到场,与北京的观众一同观看了这部备受瞩目的魔幻电影。

  赵薇:当然选甄子丹,我和陈坤太熟了!

  在活动现场,当赵薇被主持人问到在戏中的两段感情,她会选择甄子丹还是陈坤的时候,赵薇毫不犹豫:“当然是甄子丹!”主持人追问为什么,赵薇笑言:“我和陈坤太熟了,不怕得罪他!”现场一片哗然。


  孙俪自曝差点剑刺甄子丹

  当来到现场的粉丝大喊祝孙妈妈生日快乐的时候,孙俪表示感到非常意外。当主持人曝出26日《画皮》正式上映的日子正是孙俪的生日的时候,现场粉丝齐声祝贺孙俪生日快乐,令孙俪大为感动。被问及最想说些什么时,孙俪称,最想对甄子丹说声对不起。孙俪表示这是自己首次拍武打镜头,拍摄现场持剑差点刺中甄子丹的眉心,令在场工作人员惊出了一身冷汗。孙俪大呼这是她拍得最“心惊肉跳”的一部戏。

  甄子丹被要求出钢琴专辑备感尴尬

  特地从广州赶来的甄子丹粉丝现场向甄子丹致歉,他说:“由于场地限制,很多甄子丹的影迷没有能够进入到活动庭为丹哥加油。”一向豪迈的甄子丹感谢粉丝的热情,“大家太辛苦了,我太感动了。”另外,粉丝还表示希望甄子丹能出一张弹钢琴的专辑,因为他听说甄子丹会给自己的两个女儿弹琴。甄子丹却表示自己的琴技一般,他还是会专心地拍好电影回报各位影迷。

  张靓颖现场飙海豚音 看《画皮》感动落泪

  最后上台的是演唱《画皮》主题曲的歌手张靓颖,虽然并不是电影的主创,但是当天的活动还是依然来了上百位“凉粉”。现场张靓颖首先演唱了影片主题曲《画心》,再现华美海豚音。张靓颖表示,在唱主题歌之前,她已看过电影《画皮》,并多次被片中的感人情节感动落泪,也深深的被剧中人物的爱情所打动,带着这样的心情她才完成了这首荡气回肠的歌曲。

  歌曲过后,《画皮》全体主创被重新邀请回到台上,并获得了由百度娱乐的领导为明星们赠送的百度电影公社入社礼物——电影场记板,成为了百度电影公社的真正社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孙俪 | 赵薇 | 张靓颖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