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苗圃身陷“绯闻门” 称不在乎当话题女王(图)

苗圃与李亚鹏合演《我们俩的婚姻》
  最近苗圃出镜率颇高,和李亚鹏合演的《我们俩的婚姻》刚刚在央视落幕,又在江苏卫视热映的谍战大剧《雪狼》中扮演了一个汉奸的刁蛮女儿。之前的《凤凰》和《樱桃》两部电影,除了演技受到好评,片中的暴露戏也引发不少争议,苗圃在走上事业巅峰期的同时也成了“话题女王”。

  昨天,记者采访了正在拍摄《闯关东2》的苗圃,率真的苗圃却一点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身陷“绯闻门”

  李亚鹏是前辈

  前段时间央视热播剧《我们俩的婚姻》引起观众热议,苗圃和李亚鹏扮演一对问题多多的年轻夫妻,该剧让李亚鹏“一雪前耻”,却让苗圃一度身陷和李亚鹏的“绯闻门”,甚至缺席该剧的开播仪式。
对此,苗圃只想说一句话:“这件事情不仅侮辱我的人格,还侮辱了我的智商。”

  不过,谈论起与李亚鹏演对手戏,苗圃还是肯定地说,“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演戏很稳,拿捏得很到位。而且我认为正是有了他的结婚生女那些经历,现在才能这么淡定、稳重。对我来说,他绝对是一个很值得尊重的前辈。”

  生活中的苗圃还没有找到真命天子,而围绕她的话题还不止绯闻,“娱乐圈第一飞行员”的头衔,以及之前在《凤凰》和《樱桃》两部电影中的暴露戏都让她备受争议。被称为新一代“话题女王”,可苗圃却不在乎:“我只是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去吧,懒得理他们。现在演戏,我就专心演戏,女王就女王,有人看我的戏,有人认可我就行了,我的笑容只为理解我的人绽放,别人给我扣什么样的帽子我才不在乎。”

  本色出演《雪狼》

  平时就很“刁蛮”

  在谍战大戏《雪狼》中,苗圃扮演了汉奸苏春来的刁蛮女儿,她爱上了后来杀了自己父亲的“雪狼”刘栋梁(辛柏青饰),从开始的单纯对甜蜜爱情的憧憬到后来面对丈夫是自己仇人的矛盾,苗圃拿捏得当。这也是苗圃第一次演谍战题材的电视剧,她原本以为剧组氛围会很紧张,没想到正是因为拍戏时每个人都太紧绷了,下戏时大家都玩疯了:“有次开机前我在和辛柏青打牌,导演刚一说开始马上就开始拳打脚踢了,都动真格的了,戏后他给我看胳膊都被我打青了,当晚我就请他吃麻辣烫,估计他边吃还边纳闷呢,"这丫头怎么这么大劲儿啊"。”

  对于演刁蛮戏的熟练上手,苗圃也有一肚子话想说:“其实只是真情出演,我平时就是这么一脾气,喜欢我的说我调皮,不喜欢我的说我刁蛮,平时在家爸妈都惯着我,这出戏和我还真挺像。”不过,苗圃自认刁蛮后赶紧澄清,笑言,“我只是任性而已,可不是爱吃醋。”

  女扮男装“闯关东”

  扮丑出演最苦命二姐

  目前,苗圃正在内蒙古拍摄《闯关东2》,据她介绍,《闯关东2》是《闯关东》中另一条支线的故事,主要讲述宋家三姐妹带着弟弟闯关东的经历,苗圃演的正是经历最坎坷的宋家二女儿天星,为了寻找走失的弟弟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迫于生活还女扮男装远赴冰天雪地的东北长白山上挖参;当过土匪,也参加过游击队,还去了当时的苏联当红军,最后回国成为一名革命军人。

  而天星的恋情也是一波三折,她和王茜华扮演的大姐同时喜欢濮存昕扮演的地下党,最后大姐悄然退出,但天星和地下党的爱情也以地下党牺牲的悲剧而告终。

  苗圃饰演的这个角色和《闯关东》第一部中的“鲜儿”十分相似,苗圃说第一次看到剧本就决定要出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天星和我性格里某些东西特别像,都是大大咧咧的,有点像男孩子,而且很倔强。”女扮男装对苗圃来说已经是驾轻就熟,不过剧组给她做的造型还是令她吓了一跳,“剧组给我做的造型是短头发、小脏脸,第一次照镜子我都不认识自己了。”天天在大草原上风吹日晒,异常辛苦,但苗圃却苦中作乐,“演员能够遇到一个好本子,再苦再累也不能放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