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与华谊结盟:欲打造内地侯佩岑(图)

  浙江卫视推行的主持人经纪制昨日又有了新进展,华谊兄弟在杭州与浙江卫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谊承诺其经纪团队将为培训卫视主持人提供支持,还让李冰冰周迅等华谊明星与主持人结对,而浙江卫视则将拥有华谊电视剧演员优先签约权等。

  头一炮

  打造内地侯佩岑

  此番华谊兄弟与浙江卫视“联姻”是国内娱乐集团与地方卫视之间首度强强合作,浙江卫视频道总监夏陈安表示:“对于我们在8月底推出的主持人经纪制,外界反响不一,有专家质疑说主持人和经纪人都属于同一个单位,更像是浙江卫视成立了一个主持人管理部门,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经纪制,所以我们这次请华谊来帮助我们完善主持人经纪制。
比如华谊的明星黄晓明和我们的主持人朱丹结成对子,邓超和左岩、李冰冰和华少,他们将共同出演影视作品、出单曲,"一帮一,一对红"。”

  王中磊则表示,华谊拥有强大的经纪团队,虽然还没有打造内地主持人的经验,但他们曾经成功地打造过侯佩岑,“可以把朱丹等主持人打造成内地版侯佩岑。我们还考虑与浙江合办一个周播栏目《华谊明星训练班》,让华谊明星来给那些有志于表演的年轻人上课。”

  双响炮

  主持演戏齐头并进

  主持人涉足影视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倪萍、李湘何炅、谢娜等主持人的成功触电经历也证明了双方合作的可行性。而浙江卫视和华谊兄弟的第二招棋是希望利用各自的资源,打造一批主持、演戏齐头并进的“多面手”。华谊拥有张纪中等优秀制片人,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主持人左岩已经确定出演偶像剧《转角遇到爱2》,华谊在影视剧方面也会优先考虑卫视的主持人。”

  王中磊也表示,其实华谊已经在不少影视作品里优采用了浙江卫视的主持人,比如朱丹就在吴毅制作的新戏《故梦》里出演女二号,和陈坤有不少对手戏,今年华谊的其他新戏都可以参考这种模式。”制片人吴毅透露,《故梦》已确定由陈坤、李小冉主演,剧中姚芷英一角本来想请周迅,但最终还是决定由主持人朱丹出演。

  双方为了更紧密地合作,还计划由浙江卫视独家承办冯小刚新电影《非诚勿扰》的首映式,葛优、舒淇等主演也将参与浙江卫视的娱乐节目,畅谈影片等。夏陈安还透露,浙江卫视的经纪团队“蓝星制造”已经成立,目前正在邀请华谊方面的著名经纪人担任顾问,帮助建立一整套经纪制度和管理制度,张纪中等也将定期为主持人进行影视表演和理论的培训。

  王中磊表示:“我们以后还会请经纪团队策划专门来交流,在10月中旬拿出一个浙江卫视主持人经纪制的整体方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侯佩岑 | 夏陈安 | 陈坤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