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回应“裸替”事件 陈嘉上:影后周迅不值得亲裸

[提要]   9月22日,《画皮》剧组移师北上,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赵薇、甄子丹、陈坤等齐齐亮相捧场,独缺最近被卷入“裸替事件”中心的周迅。不过导演陈嘉上“不打自招”,主动爆出“周迅裸替事件”的新说法:模特习惯了裸露,而作为金像奖影后的周迅,不值得亲身冒险。与此同时,面对《画皮》有望角逐金像奖与奥斯卡,陈嘉上放出豪言:没问题![我来说两句]
 
《画皮》剧组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导演陈嘉上与赵薇、甄子丹、陈坤亮相
先行上台“暖场”的导演陈嘉上,主动曝出“周迅裸替事件”的新说法

  “裸替事件”出新说 周迅不值得亲裸

  早在之前的宣传中,周迅就承认,片中裸露镜头全由替身完成:“我可不习惯在镜头面前光屁股。”面对《夜宴》曾因未署章子怡裸替姓名,导致不小风波的“前车之鉴”,陈嘉上此次仍执意不署裸替姓名,解释则称:“如果这样,拍街景就得把所有路人名字署上?”

甄子丹与陈嘉上交头接耳议论着什么

  此番来京,未待媒体问及,陈嘉上又主动曝出新说法:“这个裸体模特很专业,很习惯裸露,但她说她不想出名,所以为了保护她,没有署她的名。周迅,我觉得不值得冒这个险,不是每一个人都习惯在其他人面前裸露的。”

  角逐金像奖与奥斯卡 陈嘉上放出豪言

  作为香港金像奖现任主席,陈嘉上对《画皮》角逐大奖自然是信心满满,一口气报了三个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作为主席,我和评审是完全割裂的,我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今年大片和亮点都不多啊。”面对《画皮》对擂《投名状》,竞争香港地区参赛奥斯卡唯一名额的局面,陈嘉上似乎也胸有成竹:“我看了一些报道,反映都挺好,于是就有了些底气。我们自己只要做好这部戏就好了。”

《画皮》的三大主演齐齐捧场 但缺了孙俪和周迅

  赵薇匆匆忙赶场 陈坤释疑床戏不投入

  缺了周迅的北京宣传期,赵薇挑起了大梁,刚参加完发布会,又急急赶往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的节目录制现场,虽然脸上的笑容很淡定,但是来不及换下的衣服和妆容却泄露了她赶场的匆忙。近日各种绯闻缠身的赵薇,丝毫没有被困扰的迹象,赶场忙碌之余依旧显得精神熠熠。和赵薇份属老友、被指床戏不够投入的陈坤,回应起质疑来则相当巧妙:“你是陈坤吗?你怎么知道他不投入啊?!”

挑起了大梁的赵薇显得有些匆忙
陈坤与赵薇十分默契地鼓掌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赵薇 | 陈坤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