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巫婆的季节》扮演骑士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搜狐娱乐讯 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近日签下了新片《巫婆的季节》(Season of the Witch)的片约,这是他与《极速六十秒》导演多米尼克-塞纳的第二次合作,也是与《天使之城》制片人查尔斯-罗维恩的二度联手。该片由瑞恩-卡维纳夫旗下的Relativity Media影业和Atlas Entertainment公司联合投资拍摄,查尔斯-罗维恩和阿里克斯-加特纳担当制片人。

  《巫婆的季节》讲述了一个黑暗而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

尼古拉斯-凯奇将在片中扮演一个14世纪的骑士,他将护送一个疑似巫婆的女人前往瘟疫的发生地,在当地的修道院里施法对抗制造瘟疫的魔鬼。凯奇的这一角色又是一个带有救世主色彩的英雄,唯一引起影迷兴趣的是,尼古拉斯-凯奇此次非常罕见地接演了一部古装戏。令人担忧的是,尼古拉斯-凯奇接演的神鬼邪魔题材电影素来不大卖座,06年他主演的邪典翻拍恐怖片《柳条人》,曾遭遇了其个人演艺史上最糟糕的一次劣评,但愿本片在角色形象上颠覆能拯救凯奇的厄运。

  令人惊异的是,尼古拉斯-凯奇在接下《巫婆的季节》后,他的工作日程已经满到爆棚地步,12个片约使他成为目前好莱坞男星中当之无愧的拍片王。在2010年底之前,他除了《G-Force》和《铁臂阿童木》两部配音电影,已经正在公映的《无声火》之外,还将出现在《先知》(Knowing)、《新奥尔良港》(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极度恐惧》(Scared Straight)、《海扁王》(Kick-Ass)、《幽灵》(The Ghost)、《Amarillo Slim》、《导电天神》(Electric God)、《热舞》(The Dance)等电影中。

  《巫婆的季节》的女主角目前尚未敲定,小伯拉格-舒特正在修改剧本,影片将于今年11月初在奥地利和匈牙利外景地正式开机,预计2009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查尔斯 | 罗维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